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0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5 00:20 编辑

你说我是小孩子。
但是感谢你给我的纵容。一直一直的。
我是傻妞
uki2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0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A3F4F.]把衣服脱下来~~~~~~~~~~~~~~~~~~~~

不然你给我买一样的寄过来~~~[.9D6C460.]

不然你告诉我在哪里买的~~~~~~~~~[.264AC41.]

不然你就不要穿~~~~~你这个妖精~~~~~~~~~~~[.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4: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米修米修[.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2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因为完全。。。。。。
无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2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5 23:53 编辑

收拾下心情。开始写日记。
本来心情很好。中午去参加某家公司的说明会。突然被通知1个小时后进行1次面试。当场没昏倒。我心里要是挂张嘴巴,估计都漏口水了。惊叹惊叹。
不过人事部的帅锅又气质小虎牙又可爱
我就一顿自我表扬啊那个口若悬河啊。
说明会结束
看到SYUN的短信
打回去
然后两个人冷战。感觉我们要完蛋了。
好吧。我承认我难过。有点点儿,就是不大舒畅。
因为不开心,挂电话
一个人去吃しゃぶしゃぶ。
我明明是要好好说在一起的。明明是这样想的。
为何在打电话的时候就突然改变了主意
为何就觉得累不想讲话了呢
SYUN
你说是为什么呢。你更不 会知道了。你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什么都挽回不了。那么你在扮演旁观者么。]
你看我难过看我矛盾看我思考
你却未为我做什么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也许只是一句话而不是你永久的沉默。


吃饱喝足,多美好。不怕饿不怕冷。傻子最幸福。
7点开始参加九州中小企业的垦谈会。几家公司里有家修理车的的大叔瞧不起中国人。
态度好嚣张。直接说什么中国女人和日本女人不同,如果想在日本公司混就要遵从日本公司的法则。说中国女人张扬之类的。
我听的这个火冒三丈。
不过提问题的时候我的好姐妹就向各个企业的代表提这个问题。
修车大叔的脸色很差。修车的么估计文化程度也不是很高。

下次这样的会我不去了。有点浪费时间。
9点半终于结束
回家11点

有点疲倦。好象也有点难过。恩
p_large_qvr8_5d0e0009944b2d0b.jpg
p_large_chM6_078e000087262d0f.jpg
p_large_sSlK_779500017a612d12.jpg
p_large_T5nN_473e000084592d11.jpg
p_large_tc4z_1e4f000130dc2d0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的小王子在半路上被人迷惑了
我们要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亲爱的如果你还有足够的勇气就要去追随你的小王子啊
然后告诉他
王子啊王子我们一起走吧
那样才美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6: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8 16:30 编辑

早上10点的说明会。起来晚了。手忙脚乱的洗澡化妆换衣服。
边跑边走。
换两班地下铁。走地下街的时候发现还有点时间,就跑进地下街的咖啡店。
一杯黑咖啡一块鸡蛋面包。
依然是大爱的落地窗前看人流。
7分钟起身。出店。拿好包。再次融入人流。

中午也是咖啡店。鸡蛋三明治和美国咖啡。
其实味道都没什么变化。感叹还是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店价格合理。比地下街的咖啡店合理多了。满满的一杯咖啡才170。地下街的要370。嘿嘿。计算着因地理不同盈利不同的问题。其实和我也没什么关系。然后计算下咖啡和面包的成本,然后考虑下客流量。。。。
继续在窗前晃着小腿,预约各个说明会和登陆企业的主页。从开始的厌倦已经变成了习惯,严格的说是惯例。必须做的事情。

早上还不大清醒。爬台阶的时候很困。高跟鞋一只掉了下去。很尴尬。旁边的女孩子还好心的问我大丈夫?后来和那女孩子坐在一起,聊天很愉快。
到了中午脑袋清醒很多。可以正常的考虑问题了。

完全属于停工状态。如果再不节约我的生活将非常拮据。国际中心的老师前天电话联系帮我介绍去教授那里整理文件的工作。录音和弄CD。这个工作不错。明天去教授那里面试去。


渐渐的发现失去欣赏美好事物的心情。也失去了感叹的心情。

让一切小情绪流失
我爱咖啡店里的音乐温暖的灯光
而现在咖啡店已经成为我填饱肚子的工具


6点``出门去吃羊肉串。
p_large_LVpm_34661a0170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8: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6点了,羊肉串好吃吗。5555555[.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9: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我有个一样的ipod。
但是已经被我摔的不像样了。[.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5: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6点了,羊肉串好吃吗。5555555[.C2CCA13A537.]
昨恩 发表于 2010-1-28 18:02

我替她说了
羊肉串很好吃
那条鱼也不错
那个锅也不赖
那些,那些都很好吃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