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0 1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上猫 是吧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0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1 01:20 编辑

我装作不知道。不知道会比较幸福。
不管不问
是我的作风。
天荒地老的爱情
早就不相信了。现在你给我微笑站在我身边同我努力已经是美好。
只是有点害怕你给的太多
我反而想要永久


谁在吟唱谁在哀伤
我只管赶路无心留恋

今天的意大利面好好吃哈哈


我是猫米控
p_large_3fNg_2dbd00055e1d2d0d.jpg
p_large_4Bfd_2db90000fe812d0d.jpg
p_large_bD6x_2dbd00055e0a2d0d.jpg
p_large_Cq1h_2dbd00055e332d0d.jpg
p_large_f0wT_2db7000050362d0d.jpg
p_large_TQ3U_2dbd00055e342d0d.jpg
p_large_w37j_2dbd00055e272d0d.jpg
p_large_xi3G_2dbb0002b0632d0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2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1 20:20 编辑

明明是很好的一天。虽然有雨。但是不冷。
说明会自认为和科长聊的很好
可是我忘记拿走我的黑伞。我把我的伞留在了西日本银行13楼。

电梯里看手机。SYUN的信息让我瞬间有点控制不住。
上周东京的唱片公司发来邀请函
今天邮送到家
内容就是先出唱片然后再帮他们宣传。
他和NASH两个人在家赶CD的最后编辑。大玩庆功宴。。
和唱片公司签约是很难得的机会。作为他的支持者我应该高兴。可是就是作为他的支持者我却完全高兴不起来。
我不喜欢他走。不想他走。
不愿意看他成名

心头堵不舒服
我多狭隘


可是就算我们有爱
他的梦想毕竟不是我

冷静了很多。刚才在电话里有点耍脾气。然后一个人跑去天神吃柠檬口味的蛋糕喝美国咖啡
多任性。
缘分
强求不来
假设你现在忠于我如潮水排山倒海。
下一刻分离
我们也要勇敢

准备回SYUN短信。鼓气他加油。
毕竟SYUN也不是我的梦想

我却愿同你一同分享梦想
UKIUKI.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吧

我们用一年的时间度蜜月

去夏威夷的怀厄莱阿莱峰淋350天的雨

在冻得瑟瑟发抖的时候紧紧抱在一起

连攒着的手指都是冰凉的但内心温热



结婚吧

我们拍18250张迷你结婚照

在未来的50年

一天换一张夹在钱包里

直到钱包的外表变得比我们还老



结婚吧

我们把墨西哥的情人礁占为己有

在每一年的结婚纪念日时

带着盒饭爬到礁顶一口一口喂对方吃完

从落日余晖中坐到眼前出现月亮



结婚吧

我给你刻樱桃一样大的钻石戒指

我给你砌城堡一样美的石头房子

我给你造火箭一样快的玻璃车子

我给你织火炉一样暖的羊毛袜子



结婚吧

养一个脸蛋圆圆鼓鼓的胖娃娃

刚出生就会喊爸爸妈妈

有和天使一样美丽的眼睛和嘴巴

我们能看着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一天天长大



结婚吧

我每天给你做香喷喷的饭菜

下午两点烤一箱松软的巧克力点心

一边晒着太阳一边嬉笑回忆我们是如何认识的

我用手指抹掉你嘴角边粘的碎糕点



结婚吧

我要在半夜醒来的时候拿口红在你脸颊上画两颗大大的爱心

我要每天在你的西装口袋里塞不同颜色信纸写的情书

你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后面抱住我

鬼鬼祟祟地在我耳边说一串无聊的冷笑话



结婚吧

像我们还是13岁那样青涩地结婚吧

我穿上白丝线绣满你名字的婚纱

你捧着红玫瑰垒成我模样的鲜花

像我们还是13岁那样青涩的结婚吧



结婚吧

让我不再害怕半夜突然轰醒我的电闪雷鸣

让我不再害怕陌生疏离的城市和带着面具的人群

让我不再写这样幼稚的文字

只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家和一颗简简单单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身体里都藏着一条鱼。它自有一处水泽。随时搅起涟漪。
寂寞有时候是一片片的鳞。闪光,之后消逝。你见过它,但每次都误以为是幻觉。



我听过一个人说,鲤鱼是最懂得与同伴亲吻的。厚厚的嘴唇温软缠绵。
你还记得你最耐人寻味的一个吻吗?
那人在熟睡,却依然不自觉地给你拥抱,你轻碰他的嘴,他似是本能地给你回应。
在冬天的温室泳池。一起潜入水里,在蓝光中,像鱼一样贴近,拥抱。然后失去呼吸。
许久不见。他远行归来,在车站月台,掂起脚尖。不管茫茫人海...
你知道么,两尾鱼,只要持续99秒的亲吻,它们就能长出天使的翅膀,一直飞,一直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坦然面对。一切乐与悲,皆是命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之后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明天开始降温,好像要降10度左右呢。
如果出门,记得多穿衣服。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0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长篇。让我张口结舌。

呵呵。

想说的东西似乎不能美妙的出。

我说白话给你听。

如果你喜欢他。就为他努力一次。一起来东京。

两地相隔。不是乐观的归宿。

如果你自爱自己多过于爱他。就乖乖的留在原地。

等待下一个他出现。

这一个人值不值得你信任。你比谁都要清楚。

这一次。我不再默默祝福你了。

我希望你主动。给自己一个做决定的信念。

不要活的懒懒洋洋的。要活的踏踏实实。

你该比谁都精彩。呵呵。


PS东京~很美~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0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1-24 02:04 编辑

下午去运河城看得章子怡和范冰冰主演的非常完美
何润东的摄影家的行头不错。有点小帅。
晚上吃的意大利料理
我最爱的面包是食べ放題哈哈。绿色的小麦面包和黄油。最高!!
西西。
今天运气好好。

花600块抓到两只猪。好得意。还一对的那哈哈





晚上回家买来大爱的美国小size的红酒。他依然喝ASAHI.

然后两个人喝多了就开始闹。他拿粉便便丢我。我丢玩偶猪和枕头。
两个人丛床上扔到沙发上。最后他从后面环住我的腰求饶。

喝酒后满地乱跑,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缓了1分半左右。真好笑。
还是有隔阂的。我们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可是多不现实。
不高谈理想就不去想么。该来得终究会来。却多不想对着时间说再见。
我们都尽量不谈去东京的事情。
可是望着他的眼睛我很怕突然掉下泪来。说我不绝不放手。絶対離さない。
我自知留不住。
syun在一旁睡得很香。我偷偷的爬出来更新日记。
我想我是爱着的。不然为何会痛呢?

还记得今天非常完美里最后的台词
何对章说
我最想的只是每天清晨起来能听到你的声音。[/color
]
SBSH0022.JPG
uki10.jpg
uki9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04: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清醒 熬夜熬的直想吐
睡起来再说话给你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