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2: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6 03:14 编辑

新的一页。


今天中午小孩子送排骨到我家拉。
酱油排骨哦
好开心,
明天考试后去吃中华料理去。

SYUN你就玩你的吧

0912042025e26d4da4dc251ed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

san 到此一游~~~~~~~~~~~~~[.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7: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7 17:43 编辑


我在想,
我到底是要什么。

昨天逛街顺路进TIFFANY。看到那对戒指。
忽然觉得遥远,我已经没有想和你一起拥有她的想法了。
我们从没有吵架过。
我们一直都是淡淡的幸福。


除了会 想念
我还是非常忙碌非常幸福
每天遇到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笑脸不同的话题

我还在继续行走中么



我开始不愿意想很多事情。开始逃避。
这样不错。
因为有点忙老觉得自己脑袋在下一秒就会短路
就职活动后回学校见朋友出去吃饭深夜回家就这样的流水生活。日日。
所以更不愿意猜测你心理想的是什么你想说什么。
更多的时间愿意睡觉

我今天把BYEBYE至少听了20遍
p_large_W3ae_0d2e000720b92d10.jpg
p_large_Pwb5_191e00099a922d0d.jpg
p_large_MKxh_76f800071db72d0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7: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んやんかんやんがんばりや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最后内个穿红内衣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近好不好呀~~~???[.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ache.jamglue.com/dd03f690292b867a0c415cd1607bb6b7/1744547/n2aglo6Qo6uaoKSOpJd6kp5lZYKYgKumnnyol5yObX2dk36jpKarqqR6qJmabKCmoIyYgqZseW-ge2melqege6CTfo2ZbJuqk4xlgJt9pH2hemB-omltfIdjmmU1.mp3
我在 ...
uki 发表于 2009-12-7 17:29


果然如此,恋爱中的女人想法很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0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10 01:42 编辑

给孔乙己。当然会努力``哈哈~~
给SAN[.FD6CDE5.]你是不是都太幸福忘记了。。。。
给大叔。总觉得你不恋爱
想法也很多。



刚吃了颗维生素,好大粒
卡在喉咙处好难受,,有种膨胀感。暴喝水。舒服多拉。
下班和朋友去吃中华料理,打车到你家门口的地下铁站。
约好在麦当劳见面。你带着我爱的粉色烟。
我把钥匙还给你
你不肯
今天说再见的时候
你坐在门口穿鞋子
一只脚穿着鞋子一只脚穿着袜子就抓住我
说不行
然后我们坐在门口
说了好多好多
好象永远都讲不完的

你伤了我的心
可是我原谅你了
可是下次在怎么办呢?
我应该努力一点。诚实一点的。恩恩
我们都应该这样地~~~

昨天看了皇家刺青。还算搞笑。

圣诞圣诞哈哈~~
887EDAB8EBCA9CB183F2D5CE44A788.jpg
887EDAB8EBCA9CB682F2D5C34AAE8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0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11 00:13 编辑

好大的雨。
淋湿了小西服。
丝袜也透了变了色。
真狼狈。
很漫长的说明会。
嘿嘿
l_87a9a5188ff447c5b119320f1d549011.jpg
l_121a6b5c3af342dea21e9544c53e3179.jpg
l_73c0207d59b842ce980b220627ba6b7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1 0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2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14 21:06 编辑

今收到国内的包裹。都是实际的东西,。开心哈哈
我的普尔茶。茉莉花茶和百合的粉末。
妈妈在拖鞋里面放了8只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蝴蝶夹子哈哈。

快圣诞了~~开心。。恩恩

今天去的这家公司我很喜欢。很努力的小公司。
人事部长说今年可能不会采用。这是公司的实情。
这个我相信,但是我想或许他故意给我们听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过去年没有录取人。。前年也只录取了1位而已。
但是多见一些人多听一些东西
会变成自己的力量。

最近胖了2斤。。。穿西服裙子的时候很郁闷。
其实最近很充实发生很多事情
状态良好。
SYUN的唱片也快编辑结束。如果这次没有公司签约,我们该考虑接下来的路。回音乐学校教书还是留CD公司。
很多时候都是运气。
我们都无法预料未来。只有相信还有努力哈哈哈哈哈哈。

1月过去就又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奔波或者琐碎的本命年

来自妈妈的圣诞礼物哈哈本命年么

来自妈妈的圣诞礼物哈哈本命年么

我炫耀我的蝴蝶发夹

我炫耀我的蝴蝶发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