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5 0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25 19:34 编辑

一个很凄惨的圣诞节
其实早就定好了一家法国餐厅
里面的招待一半是外国人

蛮漂亮的一家店
出门的时候他就开始发抖
等上到牛排的时候他已经完全什么都吃不下了
最后的蛋糕上我们的名字
他也是稀里糊涂的舔了一口
我一开始好生气。一个美好的餐厅我们连个合照纪念都没有。。。而且整个过程中他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发呆状态。。。这人故意的。。。

回家一测体温38.6
烧水喝汤吃药
照顾病人
打算赶最后的一班地下铁回家
他抓住我的手不放。
恩恩
留下不走就是了
你非要把我传染猪流感你才心甘。。明天早上怎么也得去医院了
我的圣诞节就是这么度过么/?

现在这猪在旁边睡觉发汗
平时挺精神耐看的孩子
现在好沧桑。。。。笑。。。。。


蛋糕的照片晚点补回来~~~syun的感冒早点好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DSC00417.JPG
DSC004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0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我也曾经深受其害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5 19: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25 19:43 编辑

该怎样形容今年的圣诞节呢
果然是快到本命年
年末逼近已经乱了阵脚。
早上起来陪SYUN去医院
高烧到38。8还仍然可以走路思维清晰
连医生都说不象是甲流

但是很不幸。SYUN就是甲流,非常肯定的我有被传染的可能。我现在也是甲流细菌携带者。我在3天之内有可能发作哈哈哈哈/
这是个什么圣诞节呢。有点惊喜过头了。
从SYUN家回来。照顾他一天。
回家准备照顾我家金鱼。我养了快半年的大金鱼全死了。。。
一场病祸及一池鱼。。。。
我从小鱼苗养到现在这么大。。。鱼尾那么长。。我是什么心情。。。。
死的这个凄惨。。。翻白眼浑身发白就那么漂浮着。。。。


这个是我花了3千逮的熊崽子。。。。好郁闷。。。。。
DSC004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身体,好像说晚了,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别小瞧生病就是,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2-28 23:50 编辑

一场病。
流感好象土匪。
昨天37度5的低烧持续了一天。去保健所检查インフルエンザ。人家告诉我ご安心してください。想必那时候症状还没有显示出来而已。
今天凌晨5点温度一直上升。连续的发烧我已经有点难以忍受,一直从5点到8点闹个不停。一会要喝水一会要上厕所。一会坐起来。一会看时间。
在我身边照顾我的SYUN估计都崩溃了。
我在等周一的医院开大门放我进去。。
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39度。。。
那棉棒插两个鼻孔里拔出来的时候都是血。。
在药局吃的药回家睡觉
现在是37度。感觉好很多了。。

不停的吃东西不停的喝水。我今天已经喝了1L的水了。

那天去吃WEST
SYUN从他碗里挑出一个心形状的小葱花
暖和了一下
200912261544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1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活过来拉哈哈哈哈
我很元气。。。。
我退烧了哈哈哈哈。。。我今天吃了好多东西。我用食物塞满身体。。
卷条毯子懒洋洋的好似毛虫子。身体好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200912291320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uki是不是被感染猪流感了。。。哈哈

PS:大叔也在感冒中。。。国内太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05: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这旅行吧 随时欢迎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2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一进您的地盘,就感觉不对劲,赶紧戴上了口罩.....

祝两位早日康复,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