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urfour4
收起左侧

恐归--回去就真的如意??小生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5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回国的真正原因是变傻了,不会勾心斗角。在国内根本生活不下去[.110C683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1: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有道理,
不过虽然明知道回去不一定会好过,还是决定回国了。
没办法,父母家人已经想了我好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4: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8-3-5 11:55 发表
说得很有道理,
不过虽然明知道回去不一定会好过,还是决定回国了。
没办法,父母家人已经想了我好几年了


支持你,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回去不见得是件不好的事情.不是说男女不平等,而是太日本,由于拼搏的时间过长,事情太多,会贻误人生的某个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ko 于 2008-3-5 11:50 发表
对,不回国的真正原因是变傻了,不会勾心斗角。在国内根本生活不下去[.110C683C]



日本也不可能不勾心斗角地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到哪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去就真的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0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分明是老了,前怕后怕
其实人生只有你走出了这一步
才看到后面的风景
思前想后都是枉然
不要过分怀疑自己能力
破马长枪定乾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0 1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留墨无痕 于 2008-3-20 11:55 发表
读恐归有感。
     我来日本的时间也不长,之前在上海工作。在2家日企工作过,第一家干了4年,主要负责工厂的设备维护和工厂新工程的负责和设计这一块,一年从我手上出去的订单大概也有个几百万左右。因此也结识了社 ...

够黑的 不过我喜欢 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