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8-3-5 11:55 发表 说得很有道理, 不过虽然明知道回去不一定会好过,还是决定回国了。 没办法,父母家人已经想了我好几年了
原帖由 aiko 于 2008-3-5 11:50 发表 对,不回国的真正原因是变傻了,不会勾心斗角。在国内根本生活不下去[.110C683C]
原帖由 留墨无痕 于 2008-3-20 11:55 发表 读恐归有感。 我来日本的时间也不长,之前在上海工作。在2家日企工作过,第一家干了4年,主要负责工厂的设备维护和工厂新工程的负责和设计这一块,一年从我手上出去的订单大概也有个几百万左右。因此也结识了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