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urfour4
收起左侧

恐归--回去就真的如意??小生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08: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母手中线,意恐迟迟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0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在,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09: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实在阿,把我的矛盾心理都写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少有的好贴。。
凑字,
凑字,
凑字,
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3: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我觉得是有后台有权力为靠山的回去肯定不错
像没权没势的又想过平静生活的还是留在日本会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3: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达出了我的心声。。收藏了[..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4: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回去,那我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4: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出很多人的心声。。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4: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很多回去的人是因为自己的父母兄弟都在国内吧,在穷也是自己的家啊,有归属感吧。再者,如果能力还可以的话,现在国内机会也很多。肯定也能找到定位的,而不是这样生活在异国他乡,也许我还没习惯这里吧,不太能接受这里的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8: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签名不错。。。

变焦-基本靠走
遮光-基本靠手
虚化-基本靠抖
测光-基本靠瞅
防抖-基本靠肘
除尘-基本靠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