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urfour4
收起左侧

恐归--回去就真的如意??小生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另楼主头像也挺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各个方位,各个角度看,为人都很圆很幽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没有一点人际关系,也不会看脸色,拉关系,走后门,连生孩子,都不知道送红包。哎,我很迟钝,很笨,或许还是日本省心点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感到好怕。。。[.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国内能够把投机浮躁的力量用到做实事上的话,保准日美大幅改善对华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08: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dfire 于 2008-2-28 18:14 发表
楼主签名不错。。。

变焦-基本靠走
遮光-基本靠手
虚化-基本靠抖
测光-基本靠瞅
防抖-基本靠肘
除尘-基本靠口


呵呵,谢谢.可惜签名不是自创...不过签名嘛,就不标明是转的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0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同意搂主的看法。我也是这么想的。
国内给人的感觉很浮躁。日本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他们对于自己拥有的好的东西,很珍惜。而国内,却不是,从自然资源,到人力资源。中国拥有的都太多。有时候想,我们的国家那么好。拥有那么广大的领土,那么丰富的资源,那么众多的人口,那么悠久的历史文化,为什么,却会不如小日本呢?我想自己什么都不懂吧,一个国家的事情,很复杂,有时候想,光是抱怨有什么用呢?可是,渺小如我,又能做些什么呢?这么想就会觉得心情很复杂。
回国,我想,意义其实不是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和留,
一种选择,一种人生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总结的好

想过平淡的平和的生活的就留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