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urfour4
收起左侧

恐归--回去就真的如意??小生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9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独生子女就得回去?
不是平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y25 于 2008-2-29 14:01 发表
为啥独生子女就得回去?
不是平等吗


不回去不就得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4: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y25 于 2008-2-29 14:01 发表
为啥独生子女就得回去?
不是平等吗


翅膀硬了,就不顾爹娘了[.77F7F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4: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会不去了
俺娘说了你回来也整天不着家
别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星光烛光走光 于 2008-2-28 20:44 发表
楼主各个方位,各个角度看,为人都很圆很幽默啊。



兄弟...这话应该咋理解呢?
...
我就当你夸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6: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N十年后回头看,可称乱世.

说得不错,比十年后如何不知道,比十年前绝对是乱世

成就领袖,成就奸雄的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6: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除了那一句外

楼主说得东西,都太抽象了...没有什么借鉴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0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3-1 16:55 发表
不过除了那一句外

楼主说得东西,都太抽象了...没有什么借鉴意义...


不是想让谁借鉴,只是小生个人一点感受而已.
看看有没有同样想法的朋友.如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感觉不到亲切,感觉不到是自己的国家。
感觉像去了外国,反倒回了日本,有回家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还是想去日本 可能比较适合我吧
还是喜欢真实的东西
再中国 有太多太多虚假的东西了 不太适合我了
尤其一个女孩子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