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ourfour4
收起左侧

恐归--回去就真的如意??小生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7 14: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刚才发错贴了
编辑一下

[ 本帖最后由 Davis 于 2008-2-27 14: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就是像lz说的,平平淡淡,

不是没有目标,可是没有什么动力,该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4: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别人的路让自己去说吧

2年前,抱着崇高的理想与激情,回国了
半年前,在饱受心理折磨后,又回来了

人已经变傻,逗不过勾心斗角,人情时世的精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还是回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4: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共感...
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给俺的第一个加分........
@N6QY$DC6EFZ8IKNA)MTGB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5: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道理啊[.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啊

深有同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了,留个名,有时间再看![.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0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gbug_008 于 2008-2-27 14:14 发表
走别人的路让自己去说吧

2年前,抱着崇高的理想与激情,回国了
半年前,在饱受心理折磨后,又回来了

人已经变傻,逗不过勾心斗角,人情时世的精英了


把你的经历有时间也给大家讲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8 0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