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最后的纪念,,更新几张到美国的近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04: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iku 于 2008-2-27 01:25 发表
怎么又要去美国了?要不要给你开个送别会啊


  哎 ,,你是???

哈哈,,我已经来了半个月了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4: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学校阿~大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04: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比花还美 于 2008-2-27 04:28 发表
什么学校阿~大学吗?


  哈哈,,还在大学里的预科读语言啊,,,,
UMASS BOSTON
学校蛮好的阿,,,在里面的中国人有很多是从清华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英语一定很好吧~
托福成绩是不是要求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0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比花还美 于 2008-2-27 04:45 发表
你英语一定很好吧~
托福成绩是不是要求很高的?


  哈哈哈,,辜负你的厚望了阿,,我英语就连最基础的都还给老师了啊,,,,
现在上课就是傻傻的阿,,对没有基础的我来说阿,,大学里的语言既使是最低的一个班都很难啊,,而且,,美国的老师的讲课速度都很快阿,,不过,,人都很好啊,,,要不是由层钢铁般的德皮肤,,早就撞墙了阿,,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毅力的. 要是我可跟清化的呆不了一块去..

嫉妒脑袋好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kodagumi 于 2008-2-27 12:22 发表
挺有毅力的. 要是我可跟清化的呆不了一块去..

嫉妒脑袋好的.哈.. [/quote

  哈哈哈,,没办法啊,,先挺着把 ,,,坚持就是胜利阿,,哈哈,,,,
刚开始肯定是别人嘲笑的目标阿,,,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日本大学毕业了. 也想去美国学英语.
偶的积蓄只够呆一年吧.

[.65F9] 而且英语基本问候都不怎么会..
面签的时候怎么办啊,,, 就会说hello..

lz在日本哪家中介办的, 需要多少钱啊?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7 04:14 发表



   哈哈,,,,学费,,那要看学校的阿,,,私立的当然贵了,,,我这学校一年也就8000多美元,,,还是个好学校,,公立的 ,,,打工要看你的英语和人际关系啦,,,,普通的饭店肯定是累的阿,也很多,, ...


有多简单?你朋友能介绍你时给100美元的工吗?
那样的工日本很难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不错~~~~~~~~~~~~~人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