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iiku 于 2008-2-27 01:25 发表 怎么又要去美国了?要不要给你开个送别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幸福比花还美 于 2008-2-27 04:28 发表 什么学校阿~大学吗?
原帖由 幸福比花还美 于 2008-2-27 04:45 发表 你英语一定很好吧~ 托福成绩是不是要求很高的?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7 04:14 发表 哈哈,,,,学费,,那要看学校的阿,,,私立的当然贵了,,,我这学校一年也就8000多美元,,,还是个好学校,,公立的 ,,,打工要看你的英语和人际关系啦,,,,普通的饭店肯定是累的阿,也很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