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571|回复: 7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最后的纪念,,更新几张到美国的近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6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过年,就来点颜色喜庆以下,希望小春的同志们都能过个好年。
好久都没来发照片了阿,来了,还是这最后露一下下了,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0 11:21 编辑 ]
IMGP0569.JPG
IMGP0576.JPG
IMGP0601.JPG

都是在家里照的,,,

都是在家里照的,,,

波士顿最近太冷了,,没办法,只能窝在家里阿,,,,

波士顿最近太冷了,,没办法,只能窝在家里阿,,,,
发表于 2008-2-6 2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5EBB90.] 脸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2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脸型,哈哈,为什么有个猴子阿
难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多了
就觉得满不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多谢,,
看来人们都忙着过年去了,没人了阿,,孤独死了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 我也要收拾收拾出门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張 像成龍!!發覺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不是因为鼻子大,脸蛋儿园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帥哥
你很卡哇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