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最后的纪念,,更新几张到美国的近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8-2-8 13:09 发表
等等,别走先。。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啊~[.E1C3F8.]


哈哈,,帅哥,,在哪见过我啊,,,
不是人民公厕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9 13:35 发表



哈哈,,隐居了,,
现在是要迁居了阿,
这么就没上了,还有认识老人家我的,真不容易,,哈哈
明天的飞机,等明天以后再上小春,就远隔重洋了阿,
嘿嘿。


咋的

决定回国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钱1095 于 2008-2-8 14:25 发表
LZ的脸真大真气派~~~~~


引用:
原帖由 AZLANG 于 2008-2-8 02:19 发表
楼主你是刘欢哥哥?吗



晕 ,,,,,,,,,,,,,,,,,,,,,,,,,,,,,,,,,,,,,,,,,,,,,,,,,,,,,,,,,,,,,,,,,,狂晕,,,,,,,,,,,,,,,,,,,,,,,,,,,,,,,,,,,,,,,,,,,,,,,,,,,,,,,,,,,,,,,,,,,,,,,,,,,,晕死了,,,,,,,,,,,,,,,,,,,,,,,,,,,,,,,,,有那么夸张,,,,,,,,,,,,,,,,,,,,,,剪发了阿,以后都是短发乐,,,,,,,,,,,,,,,,,,,,,,,,,才发现,,,,,,,,,,,,,,,,,,,,其实自己的脸也没那么大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1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9 13:38 发表


咋的

决定回国了 ?


哈哈,,,,,,,,,,,,,,不回国阿。。。。。回国就不是重洋了阿,,,哈哈,,,,,,,,,,,,,,,,,,,,,,,决定,,,,,,,,,,,,,,,,,,,,,,,,,,,,,,,,,,,,,再次出国,,,,,,,,,,,,,,,,,,,,再度小拼一,,,,,,,,,,,下下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03: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与標題有什麽聯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1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力      顶啊,,,,哈哈,,,更新2张 阿,,,可惜这边太冷了,,没出去照 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1: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做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1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上学啊,,,,这边的老师超赞 阿,,很体贴,,,,,氛围很好,,,,,,,,,,,,,,老师学生之间都没什么分别阿,,,,,,,,,很自由啊,,,,就可惜本人英语太差,,,,,听不懂啊,,哈哈阿,,,,,,,,,,,,,,,,,还有排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0 11:25 发表
用力      顶啊,,,,哈哈,,,更新2张 阿,,,可惜这边太冷了,,没出去照 阿,,,,,,,,,,,,,,,,,,,,,,,,,,,,,,,,,,,,,,,




咋的
跑去美国腐败去了`~~~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