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8-2-8 13:09 发表 等等,别走先。。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啊~[.E1C3F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9 13:35 发表 哈哈,,隐居了,, 现在是要迁居了阿, 这么就没上了,还有认识老人家我的,真不容易,,哈哈 明天的飞机,等明天以后再上小春,就远隔重洋了阿, 嘿嘿。
原帖由 小钱1095 于 2008-2-8 14:25 发表 LZ的脸真大真气派~~~~~
原帖由 AZLANG 于 2008-2-8 02:19 发表 楼主你是刘欢哥哥?吗 晕 ,,,,,,,,,,,,,,,,,,,,,,,,,,,,,,,,,,,,,,,,,,,,,,,,,,,,,,,,,,,,,,,,,,狂晕,,,,,,,,,,,,,,,,,,,,,,,,,,,,,,,,,,,,,,,,,,,,,,,,,,,,,,,,,,,,,,,,,,,,,,,,,,,,晕死了,,,,,,,,,,,,,,,,,,,,,,,,,,,,,,,,,有那么夸张,,,,,,,,,,,,,,,,,,,,,,剪发了阿,以后都是短发乐,,,,,,,,,,,,,,,,,,,,,,,,,才发现,,,,,,,,,,,,,,,,,,,,其实自己的脸也没那么大阿,,,,,,,,,,,,,,,,,,,,,,,,,,,,,,,,,,,,,,,,,,,,,,,,,,,,,,,,,,,,,,,,,,,,,,,,,,,,,,,,哈哈,,,,,,,,,,,,,,,,,,,,,,,,,,,,,,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9 13:38 发表 咋的 决定回国了 ?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0 11:25 发表 用力 顶啊,,,,哈哈,,,更新2张 阿,,,可惜这边太冷了,,没出去照 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