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最后的纪念,,更新几张到美国的近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08: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宫雨 于 2008-2-24 15:09 发表

她的意思说,你和她的脸型很像


  阿,,,一定是,,,领悟错误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5 07:07 发表


哈哈哈,,,,,有正宗的光是烤鸭,烧鸡,,,白斩鸡,,,霸王鸡,,,,,蒜香鸡,,,各式烧腊,,都是新鲜出炉,,,还有广式正宗早,中午茶,,还有活蹦乱跳的游水虾,,,,,大小龙虾,,,,石斑鱼,,,,,和,,,各式各样的鲜活的大螃蟹,,,椒盐的 ...


oh,my god

句句刺痛我的要害,全都是我最喜欢的吃的,每天在我眼前虚拟飘移的东西
广式茶点,永远吃不腻的我的最爱;还有螃蟹,居然还椒盐 还有排骨 还有不贵的LV我早听说美国的比日本的便宜了

恐怕以后再听说美国, 我眼前浮现的都是你说的好吃的和LV了

我不行了,我要去美国,O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1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alike 于 2008-2-25 09:18 发表


oh,my god

句句刺痛我的要害,全都是我最喜欢的吃的,每天在我眼前虚拟飘移的东西
广式茶点,永远吃不腻的我的最爱;还有螃蟹,居然还椒盐 还有排骨 还有不贵的LV我早听说美国的比日本的便宜 ...


哈哈哈,,我妈那个lv阿,,,加税才1000多一点啊,,美元,,在日本我朋友在日本买的差不多13万阿,,,,,
我今天买了3双ALDO的鞋子阿,,,打完50%的折头又再打30%阿,,哈哈哈,,便宜死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气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0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菜1 于 2008-2-25 13:51 发表
嗯,有气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说的美国跟天堂似的...

我咋听说美国生活费学费很昂贵, 工作还不好找呢?

都有利弊吧.  在哪生活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是美國的房子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要去美国了?要不要给你开个送别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dagumi 于 2008-2-26 22:32 发表
这家说的美国跟天堂似的...

我咋听说美国生活费学费很昂贵, 工作还不好找呢?

都有利弊吧.  在哪生活都不容易.



   哈哈,,,,学费,,那要看学校的阿,,,私立的当然贵了,,,我这学校一年也就8000多美元,,,还是个好学校,,公立的 ,,,打工要看你的英语和人际关系啦,,,,普通的饭店肯定是累的阿,也很多,,赚得也不少密码还不扣税阿,,,要想环境好那就要英语好,,或者朋友多,,,给介绍,,,像我 如果想工作的话 ,,随时都可以,,而且不是料理店 阿,,,,,

再难,,应该也比日本简单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0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2-26 22:59 发表
還是美國的房子大啊。



哈哈,,,是阿,,,这边没什么小房子阿,,套一的都很大啊,,,,除非是和别人拼在一起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