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ealike 于 2008-2-24 13:49 发表 
为啥能有回国的感觉呢?
那里有大份的烤鸭吗?有大份的红烧排骨吗?在价钱不是那么夸张的前提下。。。。。。[.AAFBA65.]
哈哈哈,,,,,有正宗的光是烤鸭,烧鸡,,,白斩鸡,,,霸王鸡,,,,,蒜香鸡,,,各式烧腊,,都是新鲜出炉,,,还有广式正宗早,中午茶,,还有活蹦乱跳的游水虾,,,,,大小龙虾,,,,石斑鱼,,,,,和,,,各式各样的鲜活的大螃蟹,,,椒盐的,,红烧的,各种排骨,,你想到的都有,,,阿,,烤鹅今天也找到了阿,,哈哈,,,就在常去的那家酒楼隔壁阿,,,,,,,,,,,到现在还没找到以外,,,,阿,,还有现杀得活鸡鸭,,,
哈哈哈,,至于价钱嘛,,,除了烤乳猪太大意外,,,,烤鸭和鸡的那些贵的好像也就13块美元左右,,这里面在饭店吃最贵的就是游水虾,,,,还有青菜,,想不到吧,,青菜在美国饭店都是很贵的阿,,但是肉啊,,龙虾阿,,那些反而不贵的阿,,,,,,,,在市场,,游水虾一般是11,2块才一磅,,,,,,,但是大的螃蟹那一打才12块左右阿,,,如果是缺胳膊少腿的连10块都不要阿,,哈哈哈,,但都一样是很鲜活的阿 ,,,,而且一打有12个奥,,,,青菜在饭店虽然很贵但在中国的超市却很便宜阿,,,2,3块钱就一大包啊,,,好多阿,,,,和日元应该也不贵吧,,,,,而且饭店的分量都很足,,好大盘阿,,,,,,,不想日本的那么可怜啊,,,味道还相当好,,,,,
备注,,,在这边坐一次地铁,,一般就要2块左右,,,不过是无论多远都是一样价钱,,这样看来,,,吃东西就应该很便宜了,,是把,,,哈哈哈哈哈阿阿
所以说像,,,,,回国了 阿,,,阿,,,忘了啊这边的中国超市几乎都比最大的知音要大很多阿,,,而且东西很便宜阿,,,,中文报纸每天都有,,一份5毛啊,,,,,
而且在美国,,还有那种厂家直销的商场阿,,,,免税的阿,,好便宜阿,,,,,而且这边的名牌还会经常打折阿,,,很爽阿,,今天才刚去买了3双鞋子 打了半价,,,又打30%的折头啊...爽死了阿,,哈哈哈哈阿,,,,,,LV也不贵啊,,,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