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最后的纪念,,更新几张到美国的近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0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2-22 19:31 发表
还是美国的房子象房子[.C2CCA13A537.]

为什么有那么大的房子啊....................



哈哈,,,这边地大人少,,,所以房子都普遍偏大阿,,哈哈,,,,
还是喜欢这种感觉,,,在日本实在太憋了,,,,太挤,,,人太多了,,,压力很大啊,,,,
这边空旷的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08: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ili 于 2008-2-22 22:28 发表


怎么去美国的?谈谈手续问题[.1B0CB7]


哈哈,,我是先办留学过来的啊,,因为超龄了,,移民要等很久阿,,,所以就先办过来这边再想办法办绿卡阿.........
其实要来并不麻烦啊,,,,,,,,,,,,不过这边主要是广东,香港和福建人多啊,,,,,,,,,,,,,唐人街和中国没分别阿 ....就像回国了,,,东西也不贵啊而且很全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18: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到了美国就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06: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alike 于 2008-2-23 17:08 发表
貌似到了美国就瘦了。。。。。


哈哈哈,,最近是好像瘦了阿,,132磅左右阿,,,瘦了不少啊,,哈哈,,,

但是,,不知道能坚持多久阿,,,,在美国很容易胖的阿,,,,,,
哈哈,,刚才才去喝茶回来,,撑死了阿,,哈哈
在这边和回国了似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4 05:53 发表


哈哈哈,,最近是好像瘦了阿,,132磅左右阿,,,瘦了不少啊,,哈哈,,,

但是,,不知道能坚持多久阿,,,,在美国很容易胖的阿,,,,,,
哈哈,,刚才才去喝茶回来,,撑死了阿,,哈哈
在这边和回国了似的阿,,,,,


为啥能有回国的感觉呢?
那里有大份的烤鸭吗?有大份的红烧排骨吗?在价钱不是那么夸张的前提下。。。。。。[.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5: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5: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3 07:57 发表


哈哈,,我是先办留学过来的啊,,因为超龄了,,移民要等很久阿,,,所以就先办过来这边再想办法办绿卡阿.........
其实要来并不麻烦啊,,,,,,,,,,,,不过这边主要是广东,香港和福建人多啊,,,,,,,,,,,,,唐人街和中国没分 ...


在日本办的留学手续[.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6 19:23 发表
哈哈,,脸型,哈哈,为什么有个猴子阿
难倒????

她的意思说,你和她的脸型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08: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alike 于 2008-2-24 13:49 发表


为啥能有回国的感觉呢?
那里有大份的烤鸭吗?有大份的红烧排骨吗?在价钱不是那么夸张的前提下。。。。。。[.AAFBA65.]


哈哈哈,,,,,有正宗的光是烤鸭,烧鸡,,,白斩鸡,,,霸王鸡,,,,,蒜香鸡,,,各式烧腊,,都是新鲜出炉,,,还有广式正宗早,中午茶,,还有活蹦乱跳的游水虾,,,,,大小龙虾,,,,石斑鱼,,,,,和,,,各式各样的鲜活的大螃蟹,,,椒盐的,,红烧的,各种排骨,,你想到的都有,,,阿,,烤鹅今天也找到了阿,,哈哈,,,就在常去的那家酒楼隔壁阿,,,,,,,,,,,到现在还没找到以外,,,,阿,,还有现杀得活鸡鸭,,,
哈哈哈,,至于价钱嘛,,,除了烤乳猪太大意外,,,,烤鸭和鸡的那些贵的好像也就13块美元左右,,这里面在饭店吃最贵的就是游水虾,,,,还有青菜,,想不到吧,,青菜在美国饭店都是很贵的阿,,但是肉啊,,龙虾阿,,那些反而不贵的阿,,,,,,,,在市场,,游水虾一般是11,2块才一磅,,,,,,,但是大的螃蟹那一打才12块左右阿,,,如果是缺胳膊少腿的连10块都不要阿,,哈哈哈,,但都一样是很鲜活的阿 ,,,,而且一打有12个奥,,,,青菜在饭店虽然很贵但在中国的超市却很便宜阿,,,2,3块钱就一大包啊,,,好多阿,,,,和日元应该也不贵吧,,,,,而且饭店的分量都很足,,好大盘阿,,,,,,,不想日本的那么可怜啊,,,味道还相当好,,,,,
  备注,,,在这边坐一次地铁,,一般就要2块左右,,,不过是无论多远都是一样价钱,,这样看来,,,吃东西就应该很便宜了,,是把,,,哈哈哈哈哈阿阿
  所以说像,,,,,回国了 阿,,,阿,,,忘了啊这边的中国超市几乎都比最大的知音要大很多阿,,,而且东西很便宜阿,,,,中文报纸每天都有,,一份5毛啊,,,,,
   而且在美国,,还有那种厂家直销的商场阿,,,,免税的阿,,好便宜阿,,,,,而且这边的名牌还会经常打折阿,,,很爽阿,,今天才刚去买了3双鞋子 打了半价,,,又打30%的折头啊...爽死了阿,,哈哈哈哈阿,,,,,,LV也不贵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08: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ili 于 2008-2-24 14:32 发表


在日本办的留学手续[.A0112]


  在美国找的中介给找的学校办得所以手续,,,,,,,然后在日本的美国大使馆面签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