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本,最后的纪念,,更新几张到美国的近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1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20 12:09 发表




咋的
跑去美国腐败去了`~~~
[.75E40.] [.75E40.]


哈哈哈,,是啊,,,今天刚去了超市阿,,,从我第一次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开始我就开始爱上美国了阿,,,好棒的超市阿,,好方便的设备阿,,,好多又好又便宜的东西啊,,哈哈哈哈,,,爱死了阿,,,,以后有钱一定在这买房子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06: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oruizhi 于 2008-2-20 16:22 发表
美国```好地方`!

对阿,,真的不错啊,,地方很大,,人也没有那么多,,没有那么紧闭的感觉,,,而且,,么过这边的习惯和日本很不一样,,大家都很随便,,,随意,,,,,,,很轻松的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不一样感觉差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2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国赶紧考车票,然后弄把m4玩玩~~再弄把沙鹰防身。在美国人人都有gun你没有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2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国来什么次级房贷危机,把股票害成那样!
打什么伊拉克把油价弄那么高!恨死美国了!灭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1: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愺苺菋 于 2008-2-21 12:36 发表
发型不一样感觉差好多~~


哈哈哈,,是啊,,现在是乖宝宝,,,整天不是上学就是在家温书阿,,,,,,,,,能不一样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TerZ 于 2008-2-21 21:11 发表
在美国赶紧考车票,然后弄把m4玩玩~~再弄把沙鹰防身。在美国人人都有gun你没有就惨了


对阿 ,,来了美国头等大事就是考车票阿,,这边连学到考都很便宜的阿 ,,,,,,,,,

在这没车哪都去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美国的房子象房子[.C2CCA13A537.]

为什么有那么大的房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2 11:31 发表


对阿 ,,来了美国头等大事就是考车票阿,,这边连学到考都很便宜的阿 ,,,,,,,,,

在这没车哪都去不了啊,,,,,,,


怎么去美国的?谈谈手续问题[.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