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20 12:09 发表 咋的 跑去美国腐败去了`~~~ [.75E40.] [.75E4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uoruizhi 于 2008-2-20 16:22 发表 美国```好地方`!
原帖由 愺苺菋 于 2008-2-21 12:36 发表 发型不一样感觉差好多~~
原帖由 PeTerZ 于 2008-2-21 21:11 发表 在美国赶紧考车票,然后弄把m4玩玩~~再弄把沙鹰防身。在美国人人都有gun你没有就惨了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2-22 11:31 发表 对阿 ,,来了美国头等大事就是考车票阿,,这边连学到考都很便宜的阿 ,,,,,,,,, 在这没车哪都去不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