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5: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2-10 15:23 发表
决定回国了·~
说再见的时候了·~

啊?????
马SS你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樱花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2-10 16:30 发表
[.46E3155]

樱花怎么了?



打算离开这个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怎么看得迷迷糊糊的????
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决定?什么时候要走?回去了干吗?[.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能做什么呢?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呢~~
回去了陪陪父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7: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也行,别忘了跟大家喝酒就行~

到哪儿都一样,地球还是圆的呢。
要是能做得到的话,可以先想想以后,所谓多往远处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8: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王SS线这么讲了,我都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
只是感觉好可惜,还么跟马SS好好认识认识呢~~
我也很想回去陪父母。。。陪他们度过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来得及啊。。我还没喝够呢。。。[.46E3155]

而且。。。你们两个有话悄悄说去。。。弹脑壳也偷偷摸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2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弄错了? 樱花是不是就是最近毕业要回去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悄悄话,也没有弹脑壳
就是想问问~聊聊~
回国哦。。。还回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