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5:19 发表


上次我在Geo见到一台中古的只要1万5,后悔没有买。。。要是我有钱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1万5还真便宜。。。

只是那些附属品不贵吗?还有游戏盘。。。

后期的费用也不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5: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5:21 发表


1万5还真便宜。。。

只是那些附属品不贵吗?还有游戏盘。。。

后期的费用也不少么


游戏买中古的,贵不到哪里,而且任天堂的游戏游戏性很强,一个游戏可以玩好长时间,所以不用投资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5:25 发表


游戏买中古的,贵不到哪里,而且任天堂的游戏游戏性很强,一个游戏可以玩好长时间,所以不用投资很多


原来如此~~~~~

恩。学习了~

不过还是没钱买wii

wii之前,我有好多东西需要消费。。。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7: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找篇日记得爬N层楼……
你俩太强悍啦……

PS:S需要冷静~~好象昨晚我还跟一个朋友说呢,发脾气也不能解决啥问题,只能是一个人生气或者俩个人生气……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时间


最近的美国时间,过得太猛了。。。

昨天我居然连睡了10个小时,
然后事隔12个小时,我又睡着了。。。
虽然睡得不好

话说,早上起来洗个澡
尤其是用了不知道哪个起的作用的洗发水
头发现在顺顺的~
呵呵呵

早上急急得出门,没什么造型比较失败
不过看着头发这样好打理得,我心情好了不少~嘻嘻

来上班的日子越来越无聊了。
没有我的客人,没有我的工作
我就是做作小册子,登陆一下物件。。。越来越没有分量了,唉

赶快忙学校的事情吧。
忙好了我就真的解放了!
我要去旅游!
我要回家!!
我要赚大钱,然后疯狂的购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疯了……
PS:嘴角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0-30 15:00 发表
这孩子疯了……
PS:嘴角好了?


还没彻底。。。

我现在天天想吃茄子呢!!!

而且尽早起来发现,整个嘴唇都肿起来了。。。而且很干,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30 16:41 发表


还没彻底。。。

我现在天天想吃茄子呢!!!

而且尽早起来发现,整个嘴唇都肿起来了。。。而且很干,不知道为什么


茄子炒肉,好吃,嘎嘎~~~
前俩天做的……
整个嘴都肿了……那得多大的一只蚊子叮的啊……难道是某人半夜亲的??
还是昨晚你聊天聊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8: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0-30 16:58 发表


茄子炒肉,好吃,嘎嘎~~~
前俩天做的……
整个嘴都肿了……那得多大的一只蚊子叮的啊……难道是某人半夜亲的??
还是昨晚你聊天聊的太多了?

乱讲什么呢呀?!!

什么这个那个的。

就是早上起来,嘴很干,一张嘴给我的嘴唇疼的不行了。

卧在床上缓了半天……

好像是蔬菜不够之类的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也是什么都想要做。
可是不是没时间就是没钱要么就是没精力没体力。
借口想找的话一堆一堆的。[.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