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5:19 发表 上次我在Geo见到一台中古的只要1万5,后悔没有买。。。要是我有钱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5:21 发表 1万5还真便宜。。。 只是那些附属品不贵吗?还有游戏盘。。。 后期的费用也不少么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5:25 发表 游戏买中古的,贵不到哪里,而且任天堂的游戏游戏性很强,一个游戏可以玩好长时间,所以不用投资很多
最近的美国时间,过得太猛了。。。 昨天我居然连睡了10个小时, 然后事隔12个小时,我又睡着了。。。 虽然睡得不好 话说,早上起来洗个澡 尤其是用了不知道哪个起的作用的洗发水 头发现在顺顺的~ 呵呵呵 早上急急得出门,没什么造型比较失败 不过看着头发这样好打理得,我心情好了不少~嘻嘻 来上班的日子越来越无聊了。 没有我的客人,没有我的工作 我就是做作小册子,登陆一下物件。。。越来越没有分量了,唉 赶快忙学校的事情吧。 忙好了我就真的解放了! 我要去旅游! 我要回家!! 我要赚大钱,然后疯狂的购物!!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0-30 15:00 发表 这孩子疯了…… PS:嘴角好了?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30 16:41 发表 还没彻底。。。 我现在天天想吃茄子呢!!! 而且尽早起来发现,整个嘴唇都肿起来了。。。而且很干,不知道为什么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10-30 16:58 发表 茄子炒肉,好吃,嘎嘎~~~ 前俩天做的…… 整个嘴都肿了……那得多大的一只蚊子叮的啊……难道是某人半夜亲的?? 还是昨晚你聊天聊的太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