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9-30 15:15 发表 小S,你怎么不好好写日记了啊。。。。 这本子上全是水啊。。。[.4AF0B] [.4AF0B]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9-30 17:10 发表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我最近的日记写出来 估计出了等待电话 就是埋怨自己,不好好弄论文。。 丢脸,不敢写啊。。。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10-1 00:56 发表 en 我就是经常把自己的OS说出来而已
说道semi 如果我今天收到了好消息,我会很高兴很坚强的面对 但是,现在也没有任何联系 是因为今天内定式他们太忙了吗 更新blog去了 喜欢稻香 喜欢歌词,喜欢音乐,喜欢Jay说的话 昨天,跟某人在家里傻呆呆的看着电脑屏幕听这首歌时,我就说 如果在演唱会让我听到,我一定会哭出来 朋友来我家了。为了今天的内定式。 他们都去了,虽然一个个都说没意思,不想去。 但是他们不知道,这个被遗忘的我,多希望能跟他们讲出同样的话。 争强好胜的我,也终于不得不说,这里,我输给大家了。 我的皮……………… 很薄。 聊天,还是不断的聊天 但我发现,我不再是讲话的那个了,呵呵呵 什么时候开始,我成了听众 以致,朋友总会转来问我,“你呢?” 我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 晚上,朋友在身边睡着了,电视看着看着 我开始向学习 然后打开所有的图表,数据文件 开始检索每家公司的财务报表,报考书 一个一个读,一个一个的复制粘贴 繁琐的工作,没有头绪没有目的的收集 2点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倒下了。 之后,睡不着的看手机里朋友们的电话薄 发现,10月份生日的好友好多好多 希望我不会忘记,能逐一得送去祝福。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1 16:36 发表 先回赠killer同学一个灿烂的微笑 谢谢你~~ 你说得对,写东西,其实很简单 以后,我试着这样记录我的一点一滴 -------------------- 不好意思在人家的日记里说自己的事情了,所以搬过来了,不介意吧。 ...
呵呵,终于结束了。 让我幻想一下, 外企的小白领~~~ 呵呵~~~ 多谢大家的支持! 偶现在开始,要做一个好学生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