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15 14:25 发表 我连那个仪式都没有~~ 算了 明天去拿内定书去 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反正地点让我很爽,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15 14:27 发表 那我先羡慕你一下吧! 我要到明年7月才能知道自己要在哪儿上班呢。[.46E3155] [.46E3155]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15 14:29 发表 最初的研修会是在东京吗? 不会给你分配到别的地方去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让我去地方。。。也是半年之后,10月份了,才最终定下来的。。。比你还晚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15 14:42 发表 开始在幕张。 但是之后分配就全国各地了。 不过我会努力争取留在东京的。 以后咱继续腐败哈~~[.2D12E262] [.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