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5 14: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15 14:25 发表


我连那个仪式都没有~~

算了

明天去拿内定书去

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反正地点让我很爽,嘿嘿

那我先羡慕你一下吧!
我要到明年7月才能知道自己要在哪儿上班呢。[.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5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15 14:27 发表

那我先羡慕你一下吧!
我要到明年7月才能知道自己要在哪儿上班呢。[.46E3155] [.46E3155]


最初的研修会是在东京吗?

不会给你分配到别的地方去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让我去地方。。。也是半年之后,10月份了,才最终定下来的。。。比你还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4: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15 14:29 发表


最初的研修会是在东京吗?

不会给你分配到别的地方去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让我去地方。。。也是半年之后,10月份了,才最终定下来的。。。比你还晚

开始在幕张。
但是之后分配就全国各地了。
不过我会努力争取留在东京的。
以后咱继续腐败哈~~[.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味增汤是不是开水+菜+味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0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15 14:42 发表

开始在幕张。
但是之后分配就全国各地了。
不过我会努力争取留在东京的。
以后咱继续腐败哈~~[.2D12E262] [.2D12E262]


那时一定的阿!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研修6个月。我都担心会不会让我去什么偏僻的地方跑来跑去的呢。。。

祈祷祈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17 0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研修6个月啊??什么时候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的4月份呢。。。呵呵呵

我要先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4: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吧,年轻真好的说.
羡慕吖,走过了那段岁月,才知道应该去珍惜那些.
现在想想,为什么当时不去做应该做的事情呢?
都说后悔是没有用的,但谁能做到不后悔?...

我的大叔,他最终一定会追悔莫及.但现在他不痛,他哪能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