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0-24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24 15:08 发表 
こっちもセミナーのことで焦ってる。[.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やる気は、まったなくて、どうしよう!!
一緒に図書館に行かない??
原帖由 ヨウヨウ 于 2008-10-24 15:10 发表 
宝贝,一切都会过去的...
就像...明天就会放晴,就可以晒衣服了...
依赖...这个词曾几何时总是让人热呼呼,温暖暧的...
可是...我们最终,还是依靠的,只有我们自己啊...不是吗?... 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自暴自弃,我就是被那句,只有依靠我们自己给累到了很多次。逞强好胜,到最后还是要看自己的脚怎么走路。可是好多时候,又很矛盾的希望他能理解我,不需要我说出来就能看出我的心思。
可惜,他貌似不是那样的人。
我有种期待落空的感觉。。。
估计久了,他也累了,感觉我的无理取闹,离我而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