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离你而去,是你真的想要的结局...

但我知道.那一定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4 15:14 发表

[.5CA6F3] [.5CA6F3] [.5CA6F3]
やる気は、まったなくて、どうしよう!!
一緒に図書館に行かない??

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自暴自弃,我就是被那句,只有依靠我们自己给累到了很多次。逞强好胜,到最后还是要 ...

どこの図書館に行きたいの???

こっち、本気で行きたいよ。[.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27 00:10 发表

どこの図書館に行きたいの???

こっち、本気で行きたいよ。[.4F0CE] [.4F0CE]


そんなに遠くなく、ネット環境のあるところであれば、どこでもいいのよ

とりあえず、家にいると、勉強できないか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最近都情绪不好,找找发泄点慢慢来吧,毕竟人生就是这样,除了适应没有别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0-27 12:12 发表
估计最近都情绪不好,找找发泄点慢慢来吧,毕竟人生就是这样,除了适应没有别的办法


benben好久不见了啊!~~

最近还好吗?

我也是在慢慢的适应中……学着让自己长大,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1:20 发表


そんなに遠くなく、ネット環境のあるところであれば、どこでもいいのよ

とりあえず、家にいると、勉強できないから!!

そうだよね。

あたしも近くの図書館を探して見たけど、どうもみんな込んでて、勉強にふさわしくない環境になってる。

やっぱ学校の研究室が一番だなぁ。。。[.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4: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0-27 13:28 发表

そうだよね。

あたしも近くの図書館を探して見たけど、どうもみんな込んでて、勉強にふさわしくない環境になってる。

やっぱ学校の研究室が一番だなぁ。。。[.1B0CB7] [.1B0CB7]


学校は遠すぎるから、行きたくないよ。。。><

うちの近くの図書館にはまだいっていないけど、専用のネットスペースがあるから、なんとか勉強できそうな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3:23 发表


benben好久不见了啊!~~

最近还好吗?

我也是在慢慢的适应中……学着让自己长大,呵呵呵


好,好的从天堂跌到地狱,我指情绪。
最近天天出去跑着花钱,不然就是窝在家里。
11月马上就到,来京都的朋友至少已经有3拨了,又是花钱和花时间,12月还要去东京帮忙,又是钱。。。所以最近想看看找个短期的工作挣点钱先
修论还没有动笔,周四又要论文发表,一堆一堆的事情,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0-27 14:24 发表


好,好的从天堂跌到地狱,我指情绪。
最近天天出去跑着花钱,不然就是窝在家里。
11月马上就到,来京都的朋友至少已经有3拨了,又是花钱和花时间,12月还要去东京帮忙,又是钱。。。所以最近想看看找个短期的工 ...


为啥呢?不过出去玩或者窝在家里的心情万分理解。
我现在就白日做梦,希望自己可以不出去打工,每天在家里悠哉游哉的做事情。

这个季节,去京都的一定多。不过你可以考虑到东京敲诈一把,呵呵呵。

到了地狱没什么不好的,出来了就是天堂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26 发表


为啥呢?不过出去玩或者窝在家里的心情万分理解。
我现在就白日做梦,希望自己可以不出去打工,每天在家里悠哉游哉的做事情。

这个季节,去京都的一定多。不过你可以考虑到东京敲诈一把,呵呵呵。

到了地 ...


窝在家里是好,但是有一堆有限期的事情等着你处理,所以休息也休息不好
东京。。。。。。我敲诈谁啊,敲诈天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