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34 发表 窝在家里是好,但是有一堆有限期的事情等着你处理,所以休息也休息不好 东京。。。。。。我敲诈谁啊,敲诈天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36 发表 哈哈,所以我现在自甘堕落的天天打游戏。。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39 发表 呀,你喜欢打游戏啊,都打什莫啊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42 发表 别问都打什么。我现在就打一个,玩起来就上瘾的那种。 网络游戏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47 发表 。。。。。。。。。。。。网络游戏。。。。。偶从来不接触的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50 发表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别的游戏玩不来。。。 要不就使诈,结果就总赢,到最后就没有挑战性,就不玩了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53 发表 网络游戏太费精力,我这种没有自制力的人会上瘾的。 原来你属于软派。。。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5:15 发表 我就属于没有自制力,然后上瘾的那种。。。[.46E3155] 问题是我苯,硬派的打。。。不来。。。 而且,一个本子,能打什么呢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5:16 发表 买个wii吧,玩游戏还可以健身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5:17 发表 有钱早就买了。。。 去朋友家里玩的时候,感觉真有意思,而且几个人一起玩,更热闹。。。 特别的开心!! 就是没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