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34 发表


窝在家里是好,但是有一堆有限期的事情等着你处理,所以休息也休息不好
东京。。。。。。我敲诈谁啊,敲诈天皇去


哈哈,所以我现在自甘堕落的天天打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36 发表


哈哈,所以我现在自甘堕落的天天打游戏。。


呀,你喜欢打游戏啊,都打什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4: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39 发表


呀,你喜欢打游戏啊,都打什莫啊


别问都打什么。我现在就打一个,玩起来就上瘾的那种。

网络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42 发表


别问都打什么。我现在就打一个,玩起来就上瘾的那种。

网络游戏


。。。。。。。。。。。。网络游戏。。。。。偶从来不接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4: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47 发表


。。。。。。。。。。。。网络游戏。。。。。偶从来不接触的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别的游戏玩不来。。。

要不就使诈,结果就总赢,到最后就没有挑战性,就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4:50 发表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别的游戏玩不来。。。

要不就使诈,结果就总赢,到最后就没有挑战性,就不玩了


网络游戏太费精力,我这种没有自制力的人会上瘾的。
原来你属于软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4:53 发表


网络游戏太费精力,我这种没有自制力的人会上瘾的。
原来你属于软派。。。


我就属于没有自制力,然后上瘾的那种。。。[.46E3155]

问题是我苯,硬派的打。。。不来。。。

而且,一个本子,能打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5:15 发表


我就属于没有自制力,然后上瘾的那种。。。[.46E3155]

问题是我苯,硬派的打。。。不来。。。

而且,一个本子,能打什么呢


买个wii吧,玩游戏还可以健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5: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0-27 15:16 发表


买个wii吧,玩游戏还可以健身


有钱早就买了。。。

去朋友家里玩的时候,感觉真有意思,而且几个人一起玩,更热闹。。。

特别的开心!!

就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5: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0-27 15:17 发表


有钱早就买了。。。

去朋友家里玩的时候,感觉真有意思,而且几个人一起玩,更热闹。。。

特别的开心!!

就是没钱


上次我在Geo见到一台中古的只要1万5,后悔没有买。。。要是我有钱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