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24 14:46 发表 怎么说呢,,,其实我想说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 不过我自己也未必做得到。那就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已。 但是你的确给我一种很缺乏安全感的感觉。 有没有考虑让自己更轻松点的方法呢?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5 13:49 发表 to LS的所有人 与其说是自信,不如说是信心 对很多事情的信心…… 我自己一开始就没有相信,一开始就是在看,在等~~ 所以,到了我认为结果出来的时候,可以离开的时候,我却发现貌似已经陷入泥潭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