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4 0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
说就是天下第一,做就是有心无力。
哈哈。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4: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其实我想说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
不过我自己也未必做得到。那就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已。

但是你的确给我一种很缺乏安全感的感觉。
有没有考虑让自己更轻松点的方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24 14:46 发表
怎么说呢,,,其实我想说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
不过我自己也未必做得到。那就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已。

但是你的确给我一种很缺乏安全感的感觉。
有没有考虑让自己更轻松点的方法呢?


的确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

信任的
最低限 是 要自信,非常的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to LS的所有人

与其说是自信,不如说是信心

对很多事情的信心……

我自己一开始就没有相信,一开始就是在看,在等~~

所以,到了我认为结果出来的时候,可以离开的时候,我却发现貌似已经陷入泥潭了...(泥潭着说法不好听。。)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8-25 13: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陷入水潭~~ 未必不是好事的说~~

其实,不管怎么说,也许都需要经历了才能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眼睛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5 13:49 发表
to LS的所有人

与其说是自信,不如说是信心

对很多事情的信心……

我自己一开始就没有相信,一开始就是在看,在等~~

所以,到了我认为结果出来的时候,可以离开的时候,我却发现貌似已经陷入泥潭了...( ...

这心态不利于两个人发展。
改改吧!~[.154156C5D] [.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蛾扑火 看似很愚蠢
但是在感情方面尤其是还算年轻的lz需要这种轰轰烈烈抛开一切热烈真诚纯粹的爱情

太多瞻前顾后
会让爱情短暂的仅有的开始时候的最幸福的瞬间
变得复杂无趣

就想你很热烈的和一个人聊了半天
却发现对方总是爱理不理回答客套
原本有意思的对话也会变得非常生硬

给lz几个建议

1。有空多去海边,抛开一起的玩耍,
比如上次竟然因为没有替换衣服不坐船,衣服湿了就湿了呗

2,多做深呼吸,不要叹气
周末多去做些开心的事情,抓娃娃也罢,台球也罢,唱歌也好怎么开心怎么整
不要动不动就考虑钱,不行用光某人回日本问他要,男人要来干什么的

没时间继续了。。。其实s的问题就是压力太大,想的太多,顾虑太多
有时候需要一点放肆,需要一点违背常规,需要一点不顾后果

凌晨的路上在街上放声把压力全部吼出来
不管太多,找一些知心的朋友喝个烂醉

希望早日看到s发自内心爽朗的笑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信心怎么可以
我这人没别的优点
自信心爆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