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1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8-26 13:28 发表
你们这是帮我还是害我啊[.77F7F541] [.77F7F541]





我们这是在帮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8-27 10:54 发表


没说错啊……
只是说你疯了而已……

生活还是现实点好,毕竟生活不是电视剧嘛……



喜欢钱才是现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8-27 11:49 发表



喜欢钱才是现实啊......


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啊……
扯别的都没用,就钱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がお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ヨウヨウ 于 2008-8-27 15:34 发表


哈哈.有理.
不过,个人认为,一起奋斗的幸福才是快乐的呵呵.


话说女人都有母性
把自己的男人培养成功和培养孩子成材
是她人生最辉煌的两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坦白我的心思


看完了感人的爱情小说
听着朋友贴出来的《安静》
我的回忆,又一点一点的打开...

至今不敢整理日光的照片,
哪怕对不起我答应过的那个后辈要给他发过去

就好像我与多家公司相亲,都毫无喜讯一样
世事的变迁,真的是人能掌握的吗...
看着一封一封石沉大海的邮件,
我也渐渐的变得安静起来。

或许那个想去美国的他,在N年之后,也会在某个城市与我相遇吧~
那个时候,我们又都在何处,做着何事......
记得半年前的一个朋友对我说过“しばらく分かれば?”
她用她最幸福的结果,证实了她说的这句话
可是,如果只有我开始想反悔的时候,
我就只能默默地接受这个现实吗......

或许,
我的就职命运,也是早已被安排好的东西。
只是,我需要四处的寻找碰撞之后,
才会懂得他对我的意义……

你现在,幸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大家热烈的讨论爱情,讨论金钱,我不得不把在空间里的文字,也贴出来了。。。

回敬大家对我的关心,S爱你们[.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哪都是那一句话……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尺度都是自己把握的

只要自己努力了   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4: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空间
整个一愤青........
他们说的.
我觉得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