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8-26 13:28 发表 你们这是帮我还是害我啊[.77F7F541] [.77F7F54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8-27 10:54 发表 没说错啊…… 只是说你疯了而已…… 生活还是现实点好,毕竟生活不是电视剧嘛……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8-27 11:49 发表 喜欢钱才是现实啊......
原帖由 ヨウヨウ 于 2008-8-27 15:34 发表 哈哈.有理. 不过,个人认为,一起奋斗的幸福才是快乐的呵呵.
看完了感人的爱情小说 听着朋友贴出来的《安静》 我的回忆,又一点一点的打开... 至今不敢整理日光的照片, 哪怕对不起我答应过的那个后辈要给他发过去 就好像我与多家公司相亲,都毫无喜讯一样 世事的变迁,真的是人能掌握的吗... 看着一封一封石沉大海的邮件, 我也渐渐的变得安静起来。 或许那个想去美国的他,在N年之后,也会在某个城市与我相遇吧~ 那个时候,我们又都在何处,做着何事...... 记得半年前的一个朋友对我说过“しばらく分かれば?” 她用她最幸福的结果,证实了她说的这句话 可是,如果只有我开始想反悔的时候, 我就只能默默地接受这个现实吗...... 或许, 我的就职命运,也是早已被安排好的东西。 只是,我需要四处的寻找碰撞之后, 才会懂得他对我的意义…… 你现在,幸福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