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s 于 2008-8-19 17:00 发表

你一定看错了。或许是衣服的效果。。。(那天穿的挺失败的阿..)
都没告诉我你在哪里看到的我呢。


呵呵,就坐在你后方,而且那种情形,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去打扰,就没吱声。

可惜,你错过了认识三个东京版的风云女性。  HOHO


最近心情还是不好?  该上班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8.22

to春休み [.8B70A67] 这个表情,就表示我对生活的微笑。我将笑脸迎接将来~

to幽灵 没什么不能靠近的阿。你很不地道哎~~就不介绍给我东京的风云美女。话说,我记得我身后只有2个人阿。。。

如果结局注定是分开,那么开始就请不要让我遇见 ₪¤

今天想到的一句经典的话。
纪念~~




[ 本帖最后由 小s 于 2008-8-22 22:03 编辑 ]
s-IMG_39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是你么??
拍得太有味道了~~~~[.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2 10:19 发表
楼又被删了!!!!!

真烦!



谁珊的?销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3 02: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07: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怕结局一塌糊涂,
不要忘了开始的美好。
把自己的人生放在中心[.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08: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22 22:20 发表
相片是你么??
拍得太有味道了~~~~[.135758.] [.135758.]

[.FBF8BB3D3.] [.FBF8BB3D3.]   我也就赶拍拍背面了~~~

原帖由 装A装C别装B!! 于 2008-8-22 22:34 发表



谁珊的?销他!!!!

我自己也是迷迷糊糊的呢[.7AB0E3]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8-23 02:30 发表
头像听不错啊·~~~~

呵呵,谢谢~~~[.34AA3BBFBB]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23 07:23 发表
哪怕结局一塌糊涂,
不要忘了开始的美好。
把自己的人生放在中心[.135758.]


亲爱的,你的心态真的太好了!!
嫁给我吧,我爱上你啦[.39F1FFB] [.39F1FFB]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祝福一个
往好的方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23 07:23 发表
哪怕结局一塌糊涂,
不要忘了开始的美好。
把自己的人生放在中心[.135758.]


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是一种必需的信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0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s 于 2008-8-22 22:01 发表
to春休み [.8B70A67] 这个表情,就表示我对生活的微笑。我将笑脸迎接将来~

to幽灵 没什么不能靠近的阿。你很不地道哎~~就不介绍给我东京的风云美女。话说,我记得我身后只有2个人阿。。。

如果结局注定是分开,那么开始就请不要让我遇见 ₪¤

今天想到的一句经典的话。
纪念~~


那我错了,有机会给你补上[.4AF0B] [.4AF0B] [.4AF0B]



呵呵,小s的这句话让我想起了紫霞仙子的五彩祥云。

试问,就是真的知道结局注定无奈,那已经喜欢上的人就能不在喜欢?就能做到默然以对的擦肩而过?
爱过了便是爱过了,错过了那也就错过了。
始终纠缠留恋着那些蹉跎记忆,能让人变得更坚强,也能让人变得更忧伤,小s啊,你选哪个?



结局的完美,自然需要“缘”,却更离不开“份”,但是这个世界上有缘无份的故事太多太多。
都说缘,妙不可言,实际上,绝大多数情况,却是缘,苦不堪言。
不过,我始终认为善良并坚强的人终究会是幸福的。你,小s便是其中之一。



还记得吗?你顶着红红的,难受的要命的眼睛,陪我们打球。那时候我就觉得,眼前这秀丽的上海女孩,内心远比外表要坚韧的多。



这里有那么多关心安慰你得朋友,本来幽灵也不是个愿意讨论感情的人,但是也实在不忍心看到小s日志,都是这些伤感的色彩,就忍不住罗嗦了几句,
呵呵 画蛇添足了,别嫌糟老头子肉麻哈。[.34AA3BBFBB]



[ 本帖最后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8-24 02:2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