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s 于 2008-8-19 17:00 发表 你一定看错了。或许是衣服的效果。。。(那天穿的挺失败的阿..) 都没告诉我你在哪里看到的我呢。 哎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结局注定是分开,那么开始就请不要让我遇见 ₪¤ 今天想到的一句经典的话。 纪念~~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2 10:19 发表 楼又被删了!!!!! 真烦!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22 22:20 发表 相片是你么?? 拍得太有味道了~~~~[.135758.] [.135758.]
原帖由 装A装C别装B!! 于 2008-8-22 22:34 发表 谁珊的?销他!!!!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8-23 02:30 发表 头像听不错啊·~~~~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23 07:23 发表 哪怕结局一塌糊涂, 不要忘了开始的美好。 把自己的人生放在中心[.135758.]
原帖由 小s 于 2008-8-22 22:01 发表 to春休み [.8B70A67] 这个表情,就表示我对生活的微笑。我将笑脸迎接将来~ to幽灵 没什么不能靠近的阿。你很不地道哎~~就不介绍给我东京的风云美女。话说,我记得我身后只有2个人阿。。。 如果结局注定是分开,那么开始就请不要让我遇见 ₪¤ 今天想到的一句经典的话。 纪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