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1 2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

被骗的人都不知道自己被骗了
怎么可能不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啥呢,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0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8-21 21:48 发表




常常被人骗还怎么安心啊..


比较幸福的,是自己被骗了,但是不知道是在被骗

所以,还是生活在那个伪装出来的小幸福中

只要有一些事情永远不知道,她就永远的幸福

可是。。。女人是敏感的动物。

总有一天,事情会不攻自破。

之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0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小S的日记溜达下。。。睡前来留个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0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说1方回国这个事情
因为我经验过
他回去时我还没回过国,他不给我打电话什么的 就老吵架
后来我回国的时候明白了
回国就是散心happy去的 根本不想想关于日本的任何事情 反正我是这样 我bf应该也是
而且回国的时候肯定好多事情 联系起来不方便是肯定的
当然也有人是回去后还每天都想着每天打电话联系什么的 分人了
不过我感觉那样谁都玩不痛快,何苦呢
应该把这段日子当成宝贵的 分开的时光 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确实不错

其他关于2个人性格方面的问题我就不方便多说了
地域年龄经历影响力都很大
只说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2 0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22 01:48 发表
来小S的日记溜达下。。。睡前来留个脚印。。

[.39F1FFB] [.39F1FFB] [.39F1FFB] [.39F1FFB] [.39F1FFB]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8-22 03:07 发表
我只说1方回国这个事情
因为我经验过
他回去时我还没回过国,他不给我打电话什么的 就老吵架
后来我回国的时候明白了
回国就是散心happy去的 根本不想想关于日本的任何事情 反正我是这样 我bf应该也是
而且回国 ...

恩。我明白了~~~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也或许是一开始我就不高兴一方回国,所以一直想不开吧
也不是没有经历过,毕竟来这么久了。
但这次就是感觉,我不开心....想多了也许
其他的因素,自己其实也是迷迷糊糊的~~~需要冷静一下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8-22 03:08 发表
不是我做的·~
你找我干啥·

谁知道你那是怎么回事啊,
你的ID,在999楼上,我不跟他说我跟谁说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又被删了!!!!!

真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2 10:19 发表
楼又被删了!!!!!

真烦!


楼自己消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4: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999还是你的诶。

经历了,最终没有失去,就还是你的。

想那么多,最后还是自己累。给自己个开心的理由吧。

没有,就自己寻找,好好找,肯定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