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1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11号的吊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种比较低胸的呢?[.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怜的小翅膀 于 2008-1-16 12:14 发表
定3  4  赫小围巾 呵呵 我是半壁翅膀  原来的号码密码忘记了  郁闷 戴上我上次定的  咱俩定格时间见面不  美女  小阿姨要是看得见就顺便问问小阿姨 我愿来那号怎末能找回来 还有着晓春规定不合理 新好要20小时之后才 ...

同情一个,可怜的小翅膀。。。。。。[.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oenix001 于 2008-1-16 18:54 发表
想要11号的吊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种比较低胸的呢?[.134D2.]

不算是很低胸的,应该。。。。[.AAFBA65.]因为胸那边有松紧带,所以上下可以在小范围内调节[.713215C.]

[ 本帖最后由 あき^-^晶 于 2008-1-17 15: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ngle_sense 于 2008-1-16 15:57 发表
预定4,9
不过不知道4穿起来会不会小。。。M的,值得怀疑- -

不会的,因为是全棉的,所以有伸缩性。。。呵呵呵[.AAFBA65.]mm,和你讲过的哦,那套衣服里面的白色T不卖的说[.3D010.][.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4  还有那个金边围巾 还有我上次定的衣服 我们下周交易行不?  还有4得里面的白的我也想要  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ngle_sense 于 2008-1-16 15:57 发表
预定4,9
不过不知道4穿起来会不会小。。。M的,值得怀疑- -

MM,不好意思,4之前有MM预订了[.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啥时由时间啊?[.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都有空呢。。。MM呢?[.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下午都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