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0 11: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的工程够浩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等着看衣服。。。[em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MM更新衣服呢  加油!![.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3: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等更新后一起拿[.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9: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7-1那双鞋是多大 码的,如果大的也许我能穿吧,我穿25.5码的,不过看你24.5码的脚穿好像有点余地,我应该没问题,呵呵我定了,趁休息时间上来看一眼,晚上回来在来挑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依依梦别 于 2007-12-10 19: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2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依依梦别 于 2007-12-10 19:11 发表
7-1那双鞋是多大 码的,如果大的也许我能穿吧,我穿25.5码的,不过看你24.5码的脚穿好像有点余地,我应该没问题,呵呵我定了,趁休息时间上来看一眼,晚上回来在来挑呵呵

L的, 我帮mm量了一下 整体在25。3-4左右,mm脚如果肥的话 就不太乐观了。。。[.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a-3,[.3D010.] 继续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米有啊?[.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0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 俺回来了,那双鞋不是3E的嘛,我的脚一周的肥度是24.5厘米。

[ 本帖最后由 依依梦别 于 2007-12-11 00: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0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依依梦别 于 2007-12-11 00:00 发表
[.A4D3E.] 俺回来了,那双鞋不是3E的嘛,我的脚一周的肥度是24.5厘米。

好像不是3E的哟,今天拿给另一个25号脚的MM  他说有点挤。。。。MM,3E的是另一双鞋哦[.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