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幸福1号店!!!☆☆☆☆小店装修喽,在11,12层!!!超可爱,蕾丝多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5: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2-1 23:01 发表
xx-3    s 號  別人送的  一次沒穿過  據說原價七千左右  新品  600

36能穿么


有可能穿不了!!

我觉得35的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5: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等待春天花会开 于 2008-1-31 13:04 发表
妹妹,这段时间你不上网啊?那先帮我把东西取消吧,我怕到时候我就忘了。。。。

等你回来了,我再联系你吧。

不好意思哦。


我回来了!!

mm如果还感兴趣  请继续短信或是 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7: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2-6 15:55 发表


我回来了!!

mm如果还感兴趣  请继续短信或是 留言!!




已经用消息把地址已经给你发过去了,不知道看见了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2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2-6 14:55 发表


我回来了!!

mm如果还感兴趣  请继续短信或是 留言!!


おういおう,你回来了
你的东西都给我吧,哈哈,1日元我全包了
赶在这个周末,我还能帮你把东西送上垃圾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美女!~~ 哈哈,我又来光顾了![.AAFBA65.]
xx-3    s 號  別人送的  一次沒穿過  據說原價七千左右  新品  600

这双鞋的带子是不是可以卸下来那种呢? 麻烦美女先帮我预定吧。

我再去看看还有什么其他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 我也要凑热闹。
我喜欢那件渐进色的露背长裙,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穿下,我也喜欢鞋鞋,
但是也不知道能不能穿得下。建议一下,那个我可以穿阿。
我是饲养员家的猪猪。OO的生意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8-2-7 07:26 发表




已经用消息把地址已经给你发过去了,不知道看见了没啊?


mm前一段日子又到国外了 不在日本

才回来  如果mm还感兴趣 我就给mm把东西邮过去!

实在抱歉 这么晚了才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2-25 23:07 发表


おういおう,你回来了
你的东西都给我吧,哈哈,1日元我全包了
赶在这个周末,我还能帮你把东西送上垃圾车


我看出来了 你是砸场子来了

隐姓埋名的 被你发现了

我那个是上次从德国回来留得!

这次才回来两天!!

发现一不小心冷落了自己的生意 就有人砸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baby 于 2008-2-26 11:54 发表
LZ美女!~~ 哈哈,我又来光顾了![.AAFBA65.]
xx-3    s 號  別人送的  一次沒穿過  據說原價七千左右  新品  600

这双鞋的带子是不是可以卸下来那种呢? 麻烦美女先帮我预定吧。

我再去看看还有什么其他要的 ...


是的 带子可以卸下来

感谢mm再次光顾! 预定下了 慢慢看哦!

这段日子我比较忙 到了3月中旬 我应该会在弄些新的东西照片!你倒时在慢慢选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9: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红女郎-结婚狂 于 2008-2-26 12:41 发表
:) :) 我也要凑热闹。
我喜欢那件渐进色的露背长裙,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穿下,我也喜欢鞋鞋,
但是也不知道能不能穿得下。建议一下,那个我可以穿阿。
我是饲养员家的猪猪。OO的生意不错啊


哈哈 欢迎光临

那个不是长裙 是个吊带背心吧 属于!

鞋子么 应该以35的为主 不知道猪猪穿没穿过35的鞋 有的鞋子还是有希望能够穿的!

下次去东京我带给你最大的试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