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幸福1号店!!!☆☆☆☆小店装修喽,在11,12层!!!超可爱,蕾丝多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0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miertrevi 于 2008-1-10 18:21 发表
我今天已经付款了。。查收一下。。给我短信。。


好的  我今天去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0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baby 于 2008-1-10 19:50 发表
东西都很不错,期待美女的第二弹哦~!!!


mm能喜欢  我也很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0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批货物  统统顺利抵达

哈哈  庆贺一下!!!

感谢各位的合作!!!第二批会再接再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定4 号花点点的沙沙衣,和14灰色上衣

想定4 号花点点的沙沙衣,和14灰色上衣。。。。。怎么付款。。邮到松户要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的帖子可以给我发短信。。。[email protected]     09064854282
最好不要打电话。。。在公司上班有可能听不到或者不能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83 于 2008-1-11 12:42 发表
想定4 号花点点的沙沙衣,和14灰色上衣。。。。。怎么付款。。邮到松户要多少钱呀


两件都很不重  应该在500日元以内!!

如果mm有邮局银行的账户  账户间的转账不要手续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83 于 2008-1-11 12:53 发表
看到我的帖子可以给我发短信。。。[email protected]     09064854282
最好不要打电话。。。在公司上班有可能听不到或者不能接


好的  我短信m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7: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账户是多少呀。。。。。短信发给我
我发短信太费劲拉。。。比较笨
打两句话要好长时间。。请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5: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83 于 2008-1-11 17:25 发表
你的账户是多少呀。。。。。短信发给我
我发短信太费劲拉。。。比较笨
打两句话要好长时间。。请原谅


已经邮送完毕

我的帐号  用小春的短消息发给你了

希望你能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5: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预订的mm的东东  今天已经邮送出去了!!

分别给大家发了短消息!! 希望大家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