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miertrevi 于 2008-1-10 18:21 发表 我今天已经付款了。。查收一下。。给我短信。。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ni-baby 于 2008-1-10 19:50 发表 东西都很不错,期待美女的第二弹哦~!!!
原帖由 cherry83 于 2008-1-11 12:42 发表 想定4 号花点点的沙沙衣,和14灰色上衣。。。。。怎么付款。。邮到松户要多少钱呀
原帖由 cherry83 于 2008-1-11 12:53 发表 看到我的帖子可以给我发短信。。。[email protected] 09064854282 最好不要打电话。。。在公司上班有可能听不到或者不能接
原帖由 cherry83 于 2008-1-11 17:25 发表 你的账户是多少呀。。。。。短信发给我 我发短信太费劲拉。。。比较笨 打两句话要好长时间。。请原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