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itch 于 2008-1-26 19:48 发表 不好意思 53请取消预定 想来想去还是只要33把 如果lz觉得只邮一件麻烦的话 就把33也转给那个想要的mm吧 实在是不好意思 给mm添麻烦了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8-1-26 04:22 发表 那就要12号好了。。。[.134D2.] 怎么联系你?还是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28 11:01 发表 xx-8 鞋跟很高 銀色 閃閃亮 應該35-36號的人穿 j八成新 500 這双很漂亮,可是我过两天就要回国了,要两个月后才回来,怎么办? 如果那时候没人买的话,我要了。 妹妹身材真好,真漂亮,和模特一样。超级羡慕!
原帖由 李甜甜 于 2008-1-28 00:48 发表 耳环,,,喜欢啊,,还在吗? 113 耳环打包 15对 1000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8 12:20 发表 mm 53号背面是除了领子处的掉肩之外 是个细细的带子!! 要不要没关系! 我倒不觉得只邮一件麻烦 主要看mm想不想要了!! 如果mm不要我就给那个想要得mm了!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8 12:27 发表 33号你还想要么?? 如果要把地址给我发到信箱吧 不过有点不好意思的是 我明天开始不在日本 大概10天 左右 很抱歉!得回来以后再邮了! 你会在邮之前短消息mm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