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幸福1号店!!!☆☆☆☆小店装修喽,在11,12层!!!超可爱,蕾丝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xx-8  鞋跟很高  銀色 閃閃亮  應該35-36號的人穿 j八成新 500
這双很漂亮,可是我过两天就要回国了,要两个月后才回来,怎么办?
如果那时候没人买的话,我要了。
妹妹身材真好,真漂亮,和模特一样。超级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itch 于 2008-1-26 19:48 发表
不好意思  53请取消预定
想来想去还是只要33把
如果lz觉得只邮一件麻烦的话  就把33也转给那个想要的mm吧
实在是不好意思 给mm添麻烦了


mm  53号背面是除了领子处的掉肩之外  是个细细的带子!!

要不要没关系!

我倒不觉得只邮一件麻烦  主要看mm想不想要了!!  

如果mm不要我就给那个想要得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8-1-26 04:22 发表



那就要12号好了。。。[.134D2.] 怎么联系你?还是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


33号你还想要么??

如果要把地址给我发到信箱吧  不过有点不好意思的是  我明天开始不在日本  大概10天 左右

很抱歉!得回来以后再邮了! 你会在邮之前短消息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1-28 11:01 发表
xx-8  鞋跟很高  銀色 閃閃亮  應該35-36號的人穿 j八成新 500
這双很漂亮,可是我过两天就要回国了,要两个月后才回来,怎么办?
如果那时候没人买的话,我要了。
妹妹身材真好,真漂亮,和模特一样。超级羡慕!


好的  谢谢mm光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2: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李甜甜 于 2008-1-28 00:48 发表
耳环,,,喜欢啊,,还在吗?

113 耳环打包
15对
1000


耳环还在  

给mm预定上

mm如果想要短消息我你的地址   但是我明天开始不在日本  要10天后才能给你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8 12:20 发表


mm  53号背面是除了领子处的掉肩之外  是个细细的带子!!

要不要没关系!

我倒不觉得只邮一件麻烦  主要看mm想不想要了!!  

如果mm不要我就给那个想要得mm了!



MM脾气真好  !!赞一个 [.135758.]
那就给那个想要的MM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能看到消息吗?
我很想要55和93的帽子。还有那个赠品18。

我先预定上。
10天以后帮我邮绝对没有问题。

地址我短信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这段时间你不上网啊?那先帮我把东西取消吧,我怕到时候我就忘了。。。。

等你回来了,我再联系你吧。

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2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xx-3    s 號  別人送的  一次沒穿過  據說原價七千左右  新品  600

36能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08: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8 12:27 发表


33号你还想要么??

如果要把地址给我发到信箱吧  不过有点不好意思的是  我明天开始不在日本  大概10天 左右

很抱歉!得回来以后再邮了! 你会在邮之前短消息mm的!


没关系,如果在就都给我吧,我把我地址给你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