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幸福1号店!!!☆☆☆☆小店装修喽,在11,12层!!!超可爱,蕾丝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 1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衣服都好漂亮呀~[.1B0CB7]

问一下LZMM,,23那个小背心和赠品的14绿色小背心,是多大的号?
都是M号吗?[.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定42号滑雪服。。想问一下新旧的程度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都很漂漂 不过寄到的衣服 今天才试 mm真的好瘦阿  那天浅色带一个小腰包的短裤  我要是再发胖一点就穿不上了 hehe   为了这个短裤 也不能再胖了  mm应该上传瘦身心的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从国内回来,太晚了,好多都被订走了,只好期待mm下次,希望自己到时能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4 0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1-13 16:32 发表
LZ的衣服都好漂亮呀~[.1B0CB7]

问一下LZMM,,23那个小背心和赠品的14绿色小背心,是多大的号?
都是M号吗?[.B962]


都应该算是m好吧

我现在没在家没发看

回了家给你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4 0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壁翅膀 于 2008-1-14 00:10 发表
mm衣服都很漂漂 不过寄到的衣服 今天才试 mm真的好瘦阿  那天浅色带一个小腰包的短裤  我要是再发胖一点就穿不上了 hehe   为了这个短裤 也不能再胖了  mm应该上传瘦身心的   [.135758.]


我现在胖了   

我也想知道 怎样瘦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4 0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mie23 于 2008-1-14 00:14 发表
我刚从国内回来,太晚了,好多都被订走了,只好期待mm下次,希望自己到时能赶上。


谢谢mm光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14 00:36 发表


都应该算是m好吧

我现在没在家没发看

回了家给你确认



[.D3AC3] 谢谢MM了,,,,
偶比较肥~[.785BF7E] ,要是MM感觉L号身材也能穿的话,偶就要了~~

3号(L),23号,和赠品的14号


本来还相中了好几件,但,,,,MM的身材忒瘦咧~~[.1B0CB7],偶穿不进去泥~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1-14 09: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0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1-14 09:16 发表



[.D3AC3] 谢谢MM了,,,,
偶比较肥~[.785BF7E] ,要是MM感觉L号身材也能穿的话,偶就要了~~

3号(L),23号,和赠品的14号


本来还相中了好几件,但,,,,MM的身材忒瘦咧~~[.1B0CB7],偶穿不进去泥 ...


イサコテメ簍シ

ヤ?エカシハヌツメツ鯑リ」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0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タタ」アタタ」ー「

マ・?ヤカコチ?サチ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