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幸福1号店!!!☆☆☆☆小店装修喽,在11,12层!!!超可爱,蕾丝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9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mm肯定是没有留意的。。
衣服我发贴送出去吧。。
可能洗的掉的。。
我还拍了相片,不过图片看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不错[..200752115048918.] [..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miertrevi 于 2008-1-9 21:30 发表
我知道mm肯定是没有留意的。。
衣服我发贴送出去吧。。
可能洗的掉的。。
我还拍了相片,不过图片看不太清楚。。。


收到其他的白衣服的mm 说都很好

  就这件看来我太疏忽了!!但是希望mm能扔到洗衣机里洗洗 再送人!!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肯定要用手洗,领子那里又有钢圈,用刷子不刷也洗不掉的。。
不然我也就不麻烦了,自己穿了。。
要的mm请自己辛苦一点拉。。我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miertrevi 于 2008-1-9 21:50 发表
哈哈,这个肯定要用手洗,领子那里又有钢圈,用刷子不刷也洗不掉的。。
不然我也就不麻烦了,自己穿了。。
要的mm请自己辛苦一点拉。。我懒。


这个可以用洗衣机洗的

里面应该不是钢的 尽管像钢圈

我洗过的  扔进去就好了!!!

不过随便你啦  女孩子懒点是福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是洗衣机洗的,所以有点没洗干净。。
我说的是现在的脏的地方,用刷子刷刷就可以了,
衣服倒是很干净的。。
买了双白鞋,今天喝果汁倒了一大滩在上面。。。
我没有穿白色的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的生活注定绚丽多彩了!!!

赫赫 再简单的白鞋也要来点酸酸甜甜的果真滋味!!!!

我以前喜欢所有鲜艳的颜色 我的好朋友喜欢白色  我们分开的时候 他爱上了五颜六色 我开始喜欢上了白色

从此我的白色毛衣一般在5件左右    白色T血 也是  白色就是不好伺候 必须不停的淘汰 不停的买!!

[ 本帖最后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9 22: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又容易脏又容易旧。。
在日本还算干净,能穿穿。。
在国内简直不用想穿白色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已经付款了。。查收一下。。给我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都很不错,期待美女的第二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