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幸福1号店!!!☆☆☆☆小店装修喽,在11,12层!!!超可爱,蕾丝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xx-1    overknee的靴子一雙    一年內買的三雙黑overknee靴子中的一雙 從來都沒穿過  1600  新品  s
xx-4   白色和乳白色  沒穿出門過   size35  300


这两个都是35吗?是皮的不?邮费大概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33 53谢谢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可爱的蕾丝边短款YY绿色
12乐谱线长毛衣
33绒绒马甲[.134D2.] 我要了,怎么联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itch 于 2008-1-25 22:40 发表
预定33 53谢谢 MM


谢谢光顾  给你预定上!!

请妹妹短信我 你的邮寄地址

mm可以在接到东西后给我转帐!

[ 本帖最后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6 00: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8-1-25 17:25 发表
xx-1    overknee的靴子一雙    一年內買的三雙黑overknee靴子中的一雙 從來都沒穿過  1600  新品  s
xx-4   白色和乳白色  沒穿出門過   size35  300


这两个都是35吗?是皮的不?邮费大概多少



mm ,  size 都是35的  但靴子上只写明了s ,白鞋上写了size!


  overknee的靴子7000多的 肯定不是皮的!!   白的好想也不是  白的是侧面为白色  正面为乳白色  虽然没穿过  一直放在鞋架上也有点旧了!望知晓!

邮费不去邮局我也不清楚  但是如果要用鞋盒装的话,那个长靴的盒子也不小  是肯定超过5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8-1-25 23:01 发表
2可爱的蕾丝边短款YY绿色
12乐谱线长毛衣
33绒绒马甲[.134D2.] 我要了,怎么联系你?


友情提示  2号蕾丝边有部分染色了  见图中 照得很清晰   白色蕾丝被衣服染绿了点!! 其实倒不怎么影响整体效果的。

本来二号是有人定的 提醒有染色后  她改定了1号!所以 2号衣服还在  !

12号的乐谱线毛衣要瘦穿才好看  很显身材!!  

33号 你楼上的mm早你一步  我先给她定上了 如果她取消了在给你吧!!

谢谢mm光顾  先给妹妹定上 2 和12 !!

[ 本帖最后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6 00: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4: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6 00:42 发表


友情提示  2号蕾丝边有部分染色了  见图中 照得很清晰   白色蕾丝被衣服染绿了点!! 其实倒不怎么影响整体效果的。

本来二号是有人定的 提醒有染色后  她改定了1号!所以 2号衣服还在  !

12号的乐谱线毛 ...



那就要12号好了。。。[.134D2.] 怎么联系你?还是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5: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1-26 00:28 发表


谢谢光顾  给你预定上!!

请妹妹短信我 你的邮寄地址

mm可以在接到东西后给我转帐!

MM不好意思啊  我想知道53背面是什么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53请取消预定
想来想去还是只要33把
如果lz觉得只邮一件麻烦的话  就把33也转给那个想要的mm吧
实在是不好意思 给mm添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耳环,,,喜欢啊,,还在吗?

113 耳环打包
15对
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