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9 0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8-1-18 15:58 发表
很有人气啊小爱,我会一直来检查你有没有更新的
呵呵..貌似他的日记变周记了..[.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小爱。。。俺感冒了。。没出来活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7: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又是好久没有更新了,呵呵~~

过来拜访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爱的代价
歌手:蔡依林
谁都没权利要求你离开她
即使他总让你伤心牵挂
我只能在你身边
听你说说话
听你说着他
泪如雨下
跟自己挣扎
其实很多人
都爱的很真
天真的说着
相爱怎么的好
我问自己快乐吗
只是因为爱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乱如嘛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没有人多潇洒
爱好像燃烧的火花
会随时间升华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你不必逼自己离开她
也许看别人怎么赶你
说你是傻瓜
你快乐吗
问问你自己
其实很多人
都爱的很真
天真的说着
相爱怎么的好
我问自己快乐吗
只是因为爱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乱如嘛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没有人多潇洒
爱好像燃烧的火花
会随时间升华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你不必逼自己离开她
也许看别人怎么赶你
说你是傻瓜
问问你自己
你快乐吗
woo~~~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没有人多潇洒
爱好像燃烧的火花
会随时间升华
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
你不必逼自己离开她
也许看别人怎么赶你
说你是傻瓜
问问你自己
你快乐吗?

最近对这首歌很是喜欢。。发好写篇日记睡觉[.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6日 星期六 晴
  好像很久没写日记了。。补一篇吧。谢谢楼上大家帮我顶的。
  最近也没什么大事发生吧。。哈哈。。。。哈。。但是心情怎么说。不怎么好。。读书很想用功 但是集中不起来。老想其他事去。。上班没精神。全身痛。 我这事怎么了我。。不去管了。哈哈。。1月啊。。新年。有点疯狂 哈哈。这个月是彻底透支啦。。想买点酒回家喝也发觉兜里钱不够了。。赶紧把手机和网费交了。。什么都能停。这2个我离不开。好离不开。 还好从单位拿了点ICE回来。这酒蛮好喝。。今天要赶快给消灭了。。明天爸妈就回日本来了。。自由的日子又没啦。。虽然爸妈对我好。。。但是又要限制我早起早睡了。。啊门~~
ICE还是那么好喝。。人还是那么不容易醉。 。 。 买个醉都难。。看着手机说道:“好朋友。你又和以前一样空了。”哈。。。给它放放假 前段时间老陪着我奋斗到没电。这次给你来个冬休了。下次可别和我发牢骚啦
最近卡拉OK都唱悲的歌。弄的天天和剧团都说我转型了 哈哈。我可不会和你们2个抢抒情歌手呢。。你们俩个拼个你死我活吧。 唱歌只是跟着心情 开心唱HIGH的 一般就唱抒情的 谁不是那。。。[.AF61.]
  明天休息。。球也不去踢了。。等爸妈回来 看看给我带什么好吃的。。还有为了努力学习让他们给我带的电子辞典。。。 然后嘛。。等我妈把我的帐给报了。。我自己去龟户腐败下吧。丈母娘 虽然知道你看不到小春。。我还是要写。。明天行的话继续陪你喝啊。哈哈。。
现在播放器放到JAY-我不配。 旋律很好。。比什么时候听都有感觉。。怪不得古人爱喝酒写诗。。懂了懂了。。俺喝酒听歌写日记 比古人还高呢。啦啦啦。。
哈哈。。肚子额。。肚子里全酒。。就这样吧。。写到这里吧。。。。下次有想法了再写吧。。
谢谢一直给我顶帖子的大家。。你们的顶贴就是我写日记的动力
还有你。你。。看什么看。。就是你。。给我好好的过日子!![.AF61.]

PS:肚子饿了。。炒饭去。。哈哈~
                                                                                              爱より

[ 本帖最后由 尐愛 于 2008-1-26 00:5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谁好好过日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帖子的朋友呗。别混日子[.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完了~~~~~
让我继续混两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0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好好好过日子哈[.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77号GK

跆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