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0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小爱
ごめん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こにいるよ   我今天去唱了。。。没唱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8-1-29 00:27 发表
ここにいるよ   我今天去唱了。。。没唱下来。。。

RAP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0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练习[.E36A8.]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练习ing??

我以为已经学成了呢。。

回来唱给我听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こにいるよ。
そばにいるね。
我都会唱,超好听[.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学了...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是这样的一个生活啊。。。
看完了日记,我发呆了好半天。。。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1-29 02: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我想说的话吧
我一直都在等着你
Baby boy 我就在这里
等候在此哪都不去
你知道我爱你所以
不用担心就好
无论相隔有多遥远
这颗心都不会因此改变
现在终于可以坦率的说了吧
我从没想过要让你离开...


小爱翻译的那段,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9 01:19 发表
ここにいるよ。
そばにいるね。
我都会唱,超好听[.FBF8BB3D3.]

haha  
都是我的菜哈
最近哈欧美风
APOLOGIZE.......太好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