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8-1-29 00:27 发表 ここにいるよ 我今天去唱了。。。没唱下来。。。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9 01:19 发表 ここにいるよ。 そばにいるね。 我都会唱,超好听[.FBF8BB3D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