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30 15:35 发表 好长。。 但是,我的场景好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7-12-30 15:35 发表 好长啊,我听了三首歌一口气看完的 有机会大家再一起玩哈[.AF61.] PS:楼上的楼上的MM明年不来了吗?要不要来一次散伙饭?[.3D010.] 桂林你的戏分不少啊。我看到小爱多次有提到你[.E36A8.]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2-30 15:12 发表 我k你这回忆录呢。。。 写得那么详细具体。。。 都可以拍电影啦。。。。 爱ちゃん 达一丝ki~!!!阿里呷到~!!! 今天早上还跟猪说呢。。。 整整两个月了认识你们几个真得很开心。。。 想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