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0 1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30 15:35 发表
好长。。 但是,我的场景好少。。


没事。。。你活在我们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6: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7-12-30 15:35 发表
好长啊,我听了三首歌一口气看完的
有机会大家再一起玩哈[.AF61.]

PS:楼上的楼上的MM明年不来了吗?要不要来一次散伙饭?[.3D010.]

桂林你的戏分不少啊。我看到小爱多次有提到你[.E36A8.]  


不灌水不等于散伙。。。[em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2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2-30 15:12 发表
我k你这回忆录呢。。。
写得那么详细具体。。。
都可以拍电影啦。。。。
爱ちゃん 达一丝ki~!!!阿里呷到~!!!
今天早上还跟猪说呢。。。
整整两个月了认识你们几个真得很开心。。。
想 ...



难道认识我就是你的不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现在才写啊。。还这老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来看 新日记了

[em531 [em5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点...新年快乐啊~

最近在忙什么呢??[.B962] [.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0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还减肥呢。。

日记都没坚持写。。

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