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9 0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1-8 02:15 发表
就你还减肥呢。。

日记都没坚持写。。

哼。。。
貌似你也没资格说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8日 星期二 大晴
   很久没写日记了。。很不好意思哈。。大家打招呼我都看见啦。。小C太卡了。。就不高兴上了。。特别还是正月别人休息我上班 别人上班的超市没人来。。我打酒店的一天都是600 700W的营业额 。。哎 累死了。。就懒了好久。。下次我如果还不写记得在留贴里激我下哈。。麻烦大家啦
   今天发生了大事呢。。开春了。。开春了。。其他俺就不写啦~不好意思写啦。。反正单位请假了。。玩到11点才回家。。开心。很开心。天气也很好。 。比起昨天下雨天的。。
   我就说说正月那几天吧。。记得应该是30号吧。。和烟灰大哥等等去了6本木。先是晚上一下班让熊猫大哥和刷刷吹了好久风呢。。不好意思啊。。上了车后 开到猪那里再去接猪呢。。可惜她也不争气也忙呢。。来晚了。她来前 我熊猫刷刷已经在车上吃起来啦。。 等猪来了。一行人才往6本木走呢 路上得知烟灰大哥也上班晚了。。而且接4MM等去啦。。 但是他们还是比我们早到呢。到了6本木。先找了个吧可惜太乌烟瘴气了。。就不去啦。。换了家烟灰哥认识的吧 过去点了2瓶酒 站了会就有个地方大家坐着喝酒开心的。。。来日本第一次体验了下吧的感觉。。~很不好意思。没掏几个钱。都是大哥掏的 下次一定要请哥吃个饭~ 后面太长啦。。反正是玩到大白天的。。 一行人出了酒吧后似乎都想吃点什么。。估计猪也和我一样没掏什么钱吧。。。请大家吃天下一品了(别看那名字。。只是个拉面哈 。。啊哈哈) 俺对不起猪了。。刚吃下去就反胃 把面全给吐了。。钱算是掉马桶里去了。。大哥中途就不行了 走了。。看来大哥是真的累了。。好好休息吧。。我们吃好后。。陪熊猫取了车 本来还想连着疯狂来着。后来还是想想不去了。。晚上继续什么的。。熊猫把我猪刷刷小6开到6本木车站后 也驾车离开啦~ 咱们4个人到了车站 就猪坐了别的车。。我们另外3个都是一辆车 哈哈 可惜小6只坐了一站就转车去啦。。一天也就这样结束啦。。
   今天1月9日 弥补30号~31号的继续+1月8日的懒惰。。                        爱ちゃん より
           


[ 本帖最后由 尐愛 于 2008-1-10 01: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1-8 02:15 发表
就你还减肥呢。。

日记都没坚持写。。

哼。。。

先谢谢猪激了我一下。。。不然真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8-1-5 13:17 发表
晚了点...新年快乐啊~

最近在忙什么呢??[.B962] [.B962]

忙的多了。。可累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1 01:04 发表
新年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乐快乐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8-1-1 02:11 发表
新年快乐[..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200752115048329.]  

卡卡西也快乐。。。我发的太晚了。。但是MSN上说过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1-2 16:15 发表
键盘.....................
嘎嘎 

还有鼠标。。。。。。。。。。。。。。。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3: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来参观。

七月也是上海来的。七月也喜欢跆拳道,大二那时候很认真的练过。七月也喜欢“7”。然后,七月刚开始以为小爱是女生,结果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年の七月 于 2008-1-9 23:54 发表
第一次来参观。

七月也是上海来的。七月也喜欢跆拳道,大二那时候很认真的练过。七月也喜欢“7”。然后,七月刚开始以为小爱是女生,结果发现……



你也忒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者不罪嘛……

多多包含,七月在此有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