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7 0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7: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 看来收作 小猪还是比较有办法的 今天聚会来不?[..20075211504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爱,哀,唉
可以想但别多想
可以喝但别多喝
道理都很懂对不
有空再听你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4: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TO小桂:你怎么老路过
TO斗斗:2月了再来。。1月透支了。。
TO刷刷:你这人是消失的。。想你呢。。[.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7日 星期日 晴
  爸妈回来了。。带了点吃的。不舍得吃。。。干什么非要秤100元 200元一斤的东西。。晕死我了。。
  早上4 5点睡的觉。。到8 9点才睡觉。。失眠太厉害了。。。我靠。。自己都闹心。。。 睡到2点40分 。看了看手机 空荡荡的。。哎。。
爬起来 我妈和我说早上想洗衣服 怕吵我不敢洗。。其实他起来的时候我醒着。。我怕她骂我睡不着啥的。。就没回她话。。吃了个粽子。。10个馄饨。。稍微看看了小春。。没看见熟悉的名字。。理了理包就去上班咯
  月票到期了。。还好我妈把帐给我报销了。。买了新月票 看着外面的轻松小熊的月票保护 还是你最实用。。谢谢。。 一路上听着歌。。这次听我爱的人又特又感觉来着。。 到了单位。。今天吃担担面 实在是没胃口吃了。。虽然也算我爱吃的东西吧。。上班时候打不起精神。。今天也不是太忙。。虽然菜是走不停。。但还算是勉强过去了
  下班到新宿中央公园跳了10分钟绳子。。也不说减肥了。。每天小运动一下至少不能再胖了吧。。。哈哈。。
  回家到站了。。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看门口天那么冷。。车站门口的老伯还在卖拉面。。心酸了下。。就坐下去吃了碗面。。我也就心肠软。。。拉面很好吃。。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路上吃拉面 哈哈。。蛮开心的吧。。虽然有点涨。。
  到家了。。吃了袋小核桃。磕了点瓜子 看看水潭大家的聚会。。小灌2句。。准备睡觉了 也不知道睡不睡的着。。明天也要好好读书了。。谢谢谢谢。。哈。。看到你回家了 够啦。。 大家晚安!
                                                                                                      爱より


[ 本帖最后由 尐愛 于 2008-1-28 01: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轻松小熊。。。。[.62C7A9]

恭喜你都会翻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切。。看不起人。。老早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最近怎么这么伤感……
早点走出来吧~~ 你这样的心态,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聚会。。。断背的就我没在???[..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