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尐愛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5】【 ●跆风 】 (2007121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0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28 03:24 发表
我发现了
小爱从来不回我帖子...
伤心[.E03BC43.]

这不是给你回一个了。。。你太美了。。俺害羞。。。[.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0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看电影也不能忘了写记叙文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3: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天开始关注小爱[.0E853ADD1] [.0E853ADD1] [.0E853ADD1] [.0E853AD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5: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聚会把元气给伤拉吧。。连日记都不写。灌水也没见人。[.264AC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28 15:44 发表
。。。不会是,聚会把元气给伤拉吧。。连日记都不写。灌水也没见人。[.264AC41.]

这就来一篇论文了 眼睛别看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4: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25日 星期二 晴
   不好意思 很久没写了。25日的日记我今天先补上来。。过了很久了 我回忆下。。
   早上约好和朋友出去 于是似乎就早早的睡的。。起了个大早。。搞了下头发。。82分~算了随便随便。。~想好猪组织的活动是4点俺今天在这个活动前还有时间 于是约了某人先出去了。。结果和人都约好了。。猪才来个消息说改到3点集合。。。丫的。。结果俺就和朋友匆忙的吃了个饭。。本来还想逛逛呢。。结果到了集合地点 俺还是第一个。。汗那么一小下。。在寒风中站了几分钟。。终于看到一个熟悉的猪影。。那不是猪嘛。。俺刚伸出手。。就看那边猪蹄早已挥起来了。。。2个人站了5分钟。。就看远处。。那强壮的身体一路飞奔。。让我想到“你在我心中飞翔青岛~青岛~~飞飞!!!飞飞~~!~他不是一个人在奔跑~~”3下5除2的 飞就到我面前了。。俺还没来得及和飞飞说啥。他就杀出句。。圣诞快乐。。俺下意识的回了句 咩里苦里四吗四。。哈哈。。然后的10分钟似乎没什么人。。。俺和小飞都忍不住了。。抽烟了。 。猪突然来了句抽啥抽。。马上人来了你们烟还没抽完呢。。结果。。1根2根。。2根烟下去都没人来。。看猪急的。 。还好过了一会羊羊来了。。总算有多了个人啦。打了个招呼 飞飞就掏出武器了。。。一杆“长枪”。对着2美女就是一阵“扫射”~我也不幸中了2枪~就在我要倒地的时候。。突然!天上下起了小雪。。我感到身后一股寒气逼来。。顺着气流的方向我看到50米外的人行道有一个闪光点。~顿时冬季恋歌的主题区也在我的脑海中游荡。。远处那不是裴勇俊嘛~~~。。当他深情款款的走来 并说出 你好你好~我是烟灰的时候~我那个荣幸啊。。。和裴sang一起走。。到齐5个人后。。我们集体商量了下鉴于其他2人起码还要20分钟 我们就决定先去唱歌的地方。。到了KTV发觉位置还要等20分钟左右呢。大家纷纷把目光抛向了组织者 猪那脸啊。。还好估计她刚想找个地道躲下去的时候卡卡西来电话了。。她就借口接人去啦。。。5分钟楼。。把卡卡西给带来了。。卡卡西近来就吓我一跳。。今天居然出了幻术 把自己打扮的好斯文的说。。哈哈。。飞飞还是那句圣诞快乐。。卡卡西一到。。我们的房间也来了。。。还真是个舒服的房间呢刚做下去 猪就那一首歌来开唱拉。。。过了不久 4MM估计也来了吧。。。让我下去接。 我到了1楼。。哪来4MM呢。。就看一姑娘向我走来。。我心想难道有艳遇啊。。。结果看似日本姑娘的她跟我糙起了上海话。。啊。。4MM。。惊啦。~~把4MM领上去。。俺门今天的早班的全员就到齐啦~~(桂林和水水。。你俩什么时候来我真不记得了。。不好意思哈。。~太久了就对开始和结尾的人有点影象) 似乎桂林也是KTV途中被接近来的吧?
   一回合:唱歌 猪唱歌本来就很好听。。不多所了。。没想到出乎意料的。4MM的歌也是无敌级别的啊。~还有飞飞。。。今天都很牛。。。烟灰大哥也非常NB。。 多有魅力的男人声音 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 ~桂林的歌又让我心中找到了新感觉 ~~~~~~~~卡卡西的歌。。让我心中那个热血沸腾啊。。。忍不住飞飞 卡卡西。我。3人合来了一首“GO”~。烟灰大哥还拿着本在上小春现场直播的说。。俺今天就没怎么表现了。。就是随便忽悠了2首啦。。决定小小收山了 那就少唱唱了。。后来也就坐着抽抽烟。。。唱到6点多 猪把结尾歌也唱了。。丫正宗的猪头猪尾呢 哈哈。。害的飞飞哭了半天。。结束后1行人浩浩荡荡到了池袋北口。告别了有事的4MM。看见一位日本复古打扮一头长发的帅哥。。就看那边一句全自动。忽然明白了。。久扬大名儿了。。~帅哥先给我们集体照了张相。。然后就一起去啊里郎吃饭了。。
   二回合:吃饭 到了啊里郎 一个个都先冲厕所。。门口立刻排队。。虽然我很急。。但是我还是很绅士的。。让大家都先进去了。。看我多MEN啊。。上菜前点了饮料全上了。。让我最记忆由新的就是全自动。。居然杏仁露。。差点没让我吐出来。。。大家干杯拍了照后。。各自似乎都拿起相机小小的照了下。。。上菜了。。今天我的主题似乎是酱大骨。。俺就只吃那个把肚子给吃饱了还真服了自己了。。点的地三鲜那是刚想吃就看见只剩青椒了。。哭啊。。一怒之下我就一根一根的大骨啃~。。结果发觉盘子叠满了。。要人给我换个盘子 还说了我句:就你最能吃。。 郁闷啊。。最倒霉的事出来了。。卡西四哦类几喝过几瓶下去后 我去厕所。。看着没人。门一开。K 一个老太婆做马桶上。。喝的贼J8醉那种。。。厕所全臭味。我傻了下 把门给关起来。。回到座位上连胃口都没了。。C。。怎么那么倒霉。。。吃饭后大家撇了会家常。。。结帐了。羊羊等不急了走了。。虽然他没见过达达也很想见。。可是似乎没机会见了。。见到达达。。帅啊。。人高“马不大”的。。哈。。水水带的同学也是个帅锅。。。和达达老乡呢。。说话间大哥就把车给停好等我们了。。。告别了飞飞。。羊。 水水。。卡卡西。。水他同学 后。。我做了一个比较后悔的决定。。上了大哥的车。。。。话说这开到刷刷家的一路。。已经把我弄的晕头转向了。。接好刷刷后虽然是换到靠窗位置了。。可是我还是那个晕啊。。终于熬到新宿了。。。(飞飞个丫的。。还让我带了个大键盘。。太拉风了。。飞飞我狠你~~)
   三回合:正式唱歌  刚进歌舞伎町的卡拉OK还能等唱歌。。我就去2楼的厕所。。刚刚在车上晕的太厉害了。。我去厕所吐了会。。下来大家还在等大哥把车给停好呢。。结果大哥来的不是时候啊。。我们刚要上楼的时候。。大哥进来了。。门口那位服务员也不是眼花呢。。直接和我们说了句人数变更咯什么的。。~晚来1分钟就好拉。。。。我们到了似乎好象可能是2楼的1件房吧。。非常非常的小。。。而且是特不舒服那种。。大哥忍不住了。。拿起电话流利的日文直接吼向服务员。。。利马给换了个711的房间。这正好发生在主办人猪去上厕所的时候。大哥说猪就交给他了。果然大哥在楼下很成功的骗了猪一会。。。唱歌。。7楼。很怀念呢。。是不。。某人:)   回正体。。除了啤酒 其他全是放题 俺要的威士忌。。可惜没喝几口。。刷刷和猪就不让我喝了。。。#*·)!(#*)·!—¥·#)·!中间省略无数情节(包括全自动大哥优美的嗓音。。)。不一会大哥和全自动都要走啦。 正好4MM也要来。。把大哥先送走。。委派了达达去接4MM(起码接了快半小时啦 你们2个干什么去啦)4MM和达达来前。咱KTV里4个人对亲呢。当然不是嘴对嘴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唱歌期间这杯子让我们坏了好多个呢。。一地水啊。饮料的。。玻璃的。导致的结果就是白天出来大部分人的鞋子都是亮亮的。。饮料给弄的。。倒霉的达达鞋子还整个湿了 到厕所就吹了好久~。。酒过N旬后。。俺和达达似乎都有点醉了。。2个人操起新疆话了。。哈哈 饶舌 卷舌 ~大喊大喊的。。失礼了。。失礼了。。俺还倒在厕所对过的房间里晕过10分钟似乎~哈~ 大家的卡拉OK就在恶搞中散去了。。白天5点卡拉OK结束。
   四回合:DONKI 4MM的鼓动下。咱们一行人到了DONKI4楼逛逛名牌儿。。。似乎女士们各个都走不动才看了10分钟不到我们就都下去啦。。。然后在一楼。。一群人居然全跑去看情趣内衣了。。给我汗的。。直接到门口等他们去了 哈哈。。DONKI也就这点可以写的啦。。然后准备吃早饭了
   五回合:早饭 4MM一心想吃点心。。可惜啊。。大姐这里是日本 大清早5 6点的。。哪来油条豆浆啊。。。就这样忧郁中 先过了2次歌舞伎町门口的大马路。。然后又折回来 逛到歌舞伎町里面 似乎都有点累了。。随便就想找点东西吃了 松屋和麦当劳中投票后。。还是决定吃面去。。。先到了一家点。里面是警察。。似乎在办事 看着也吃不好。就不进去了。。后一家。 。座位没有可以做下那么多人的。。也就不去了。。再是一家 人排队到门口了。。又不行。。。倒了半天。再过了大马路还是原先的店。4MM一个箭步啊。。我们就比后来一队人快了那么5秒。。真感谢4MM了。。做下后 似乎就猪没胃口。。其他人都吃的蛮香的 哈哈。桂桂还透支了呢。。叫你下次不带钱哈哈。其实我吃完面也差不多了。。。吃好后。大家收拾好东西就结帐走啦。。亏我还提醒了句别忘记东西。。还是出了点小问题。。后面说。。到了车站
   六回合:乘车 到早上还剩 猪 刷刷 4MM 达达 桂林 我 4MM和桂林都是JR 剩下我们4个都是丸内线的。早东口下面短暂的告别后。大家就都散啦。。进了丸内。。我和刷一方向 猪和达一方向。。2边的车似乎是同时到站的。。。我就看着猪和达达怎么不一起做车呢。。一个坐头一个坐尾。还和刷刷说呢。 。还好后来知道达达还是在车里寻找了猪 嘿嘿。。 俺和刷刷在中野板上说再见啦。。。然后就一个人做车到终点。。到了车站。。
   七回合:独自回家。一个人在寒风中 走了10分钟 总算到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到厕所里撒了泡尿。。做到电脑台前。。发现刷刷比我先到。。可是已经睡去了。。俺也留了个名。。通宵组第2个到家的。。而且我还等了下其他组员呢。。。等到4MM和猪。。过了会刚准备睡了电话想起来了。。一看是刷刷我闷着呢。。他不是去睡了嘛。。接起电话那头带着非常浓郁的没睡醒的声音就开始说话了。。喂。。我把飞飞给我的键盘忘在早上的拉面店里了。。。。俺闷了个。。答应帮刷刷去拿一次。。当然不是现在了。。谁让我在新宿上班呢。。 让刷刷安心睡后。。俺又去网上爬了会楼。。也就倒下去了。。睡醒上班前。帮刷刷把东西给拿回来了。。我还不知道日文键盘怎么说还好店里是个中国人。。。拿好键盘后关于25号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9天后的12月25日疯狂的一天。。一直就这样疯狂那会有多好~                    

                                                                                                                        爱ちゃん よ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5: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你这回忆录呢。。。
写得那么详细具体。。。
都可以拍电影啦。。。。
爱ちゃん 达一丝ki~!!!阿里呷到~!!!
今天早上还跟猪说呢。。。
整整两个月了认识你们几个真得很开心。。。
想一直疯下去是不可能了。。。
今年一过我就不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5: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 但是,我的场景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啊,我听了三首歌一口气看完的
有机会大家再一起玩哈[.AF61.]

PS:楼上的楼上的MM明年不来了吗?要不要来一次散伙饭?[.3D010.]

桂林你的戏分不少啊。我看到小爱多次有提到你[.E36A8.]

[ 本帖最后由 g2_viva 于 2007-12-30 15: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5: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7-12-30 15:35 发表
好长啊,我听了三首歌一口气看完的
有机会大家再一起玩哈[.AF61.]

PS:楼上的MM明年不来了吗?要不要来一次散伙饭?[.3D010.]  
晕,三人同时在看日记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