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12-25 16:42 发表 看那鸡窝不过隐 把相机砸了 是不是就可以看到脸了 是我立马砸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7-12-25 03:52 发表 12月24日 星期一 晴 10点35起来看着乱乱的头发。。就知道昨天睡象不怎么好了。。帮朋友打了个电话预约了下午2点减头发。约好后。。开了闹钟睡到12点。。。爬起来没啥精神的照了下镜子。和朋友出去还是把头发搞搞 ...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2-25 15:59 发表 真的只能看见头发。。。。。。。
原帖由 ^LiTtLePiG^ 于 2007-12-26 16:24 发表 我看到胡子了。 楼主新年快乐。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26 16:08 发表 天.....昨天你得瑟拉一晚上...你的歌太强拉.. 没你气氛起不来啊.. 还是要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虽然昨天说过啦.[.39B9D]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7-12-28 03:25 发表 你认他当小弟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