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关于新年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1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是谁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6 21:29 发表


给你带两本井上的画集奖励你!
不过一定要记得,别在把球扔到人家跑道上去了……


嘿嘿!大不了你手把手教把!
不过估计我老公看到了,会喷火的!!
呵呵[.6C88.] [.A3CF97.]
你教会我,我就不扔到人家球道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3: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6 21:28 发表

女侠~~看在这次聚会阳衰的情况下,也拉兄弟一把吧~~[.3D010.]


没有问题~我俩手一起拉你好了!

不过!后果自负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3: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00:21 发表

汗……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不骗你!保龄球是真的!
还要说别的球吗?还有呢!
乒乓球我一扣球,不知为什么它就会直飞出去。。。还有。。。

至于卡拉ok!我天生的五音不全!让我一嚎。。。你说有啥后果???
呵呵呵[.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  (自带美女 呵呵----)

HAPPY-BOY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13:21 发表
楼上的是谁的马甲???



同问 是谁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00:22 发表

你那个最坏的打算已经把我吓到了……
请同时站在穷人的立场,一定要考虑个经济又实惠的方案啊……
ps,保龄球一次没玩儿过,如果不希望有人受重伤,最好选个安全的玩儿的,哈哈~~~

以前好象听你说过你家是开游戏厅的,你还完格斗对吧?~`
那我们去打街机吧!经济的很,还有意思。
我知道一地儿,1楼抓娃娃,2楼照大头贴,3,4楼是游戏,这样男女生都照顾到了。
OK  U?[.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7 02:39 发表


啥???

晕... [.A3CF97.] [.A3CF97.]

别装不明白啊~`
除非你不赖,来了就%……¥#¥%—……*[.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2: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7 02:58 发表


啊???  
啥???

[.A3CF97.] [.A3CF97.] [.A3CF97.]

你太败家了,我的为大家的安全负责……[.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11:30 发表

我支持你们决斗~~~ 聚会那天的特别表演,哈哈~~~

你就是奖品……
来啊,啊天!我和你拼了!
离近后小声的说:今天我那份你出的话我让你赢……[.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BOY 于 2007-12-17 11:41 发表
   想参加-----!  (自带美女 呵呵----)

WHO  ARE  U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