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4 22:16 发表 那一周前决定不下来的人是不是就不能参加了呢?当然不是了~~只不过由于报名比较晚,可能错过活动内容的讨论,那就只好跟着大部队走,到时候可别抱怨啊~~怪就怪自己手慢嘛~~所以那些犹豫的朋友还是早点决定的好。 原以为是小规模行动,现在改大扫荡了!大家要是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和意见只管提出来。 静侯各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4 21:43 发表 啊天,换一下,还有半个月呢,应该来的急。 表现你诚意是时候到了。[.9AD474D2.]
原帖由 ☆阿Q☆ 于 2007-12-14 23:26 发表 无所谓,我只是想办法让你死党过来,然后顺便找个理由把她男朋友支走[.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5 00:55 发表 晕。 时间表都交上去一周多了。 为了防止有突然的聚会什么的,我刻意3号,4号,休息的。 2号如果也请假,那就4连休了。 不可能请得下来的。[.1B7C8D6A30.] [.1B7C8D6A30.]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4 23:03 发表 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我估计我是没问题的。 死党不好说,我不能勉强她的。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4 23:01 发表 哎呀!被看出来了? 像不像拉PT的??? 我拉!我拽!我扯! 我的 3大绝招!!!
原帖由 ☆阿Q☆ 于 2007-12-14 23:29 发表 我可随了,让我往东我不往西,让我打狗我绝不追鸡,让我买单。。。没门[.FBE0EF]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