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7 23:58 发表 台球我是废地~~ K歌行,虽然唱的不好,但是脸大…………[.AE98EC5.]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8 00:00 发表 你挑起战争你就要负责。 记得以后要乖哦~~~[.D81A0477.]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8 00:01 发表 反正你看着安排吧!我不会的,就跟着看。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8 00:02 发表 我从来就没乖过。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8 00:04 发表 那怎么行!大老远来的! 不把你安排好,回头我就的被人安排了……[.E36A8.]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8 00:05 发表 那就是奖品的命了~~~ 看来我那份省了~~[.99953.]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8 00:05 发表 那就怎么省怎么来吧!哈哈~~~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8 00:08 发表 松屋………………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8 00:06 发表 还是那句话,你去死吧!!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11:30 发表 我支持你们决斗~~~ 聚会那天的特别表演,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