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7 22:59 发表 你太败家了,我的为大家的安全负责……[.1784B6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7 23:04 发表 你真找对人了,上次和同事去打头六个全是0分……[.66EA17.]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23:55 发表 游戏台球大欢迎…… 卡拉OK喜欢,暂时看我这嗓子应该是不行了……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7 23:58 发表 台球我是废地~~ K歌行,虽然唱的不好,但是脸大…………[.AE98EC5.]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8 02:33 发表 真是说我呢。 我挺安分的,真的。 [.5EBB90.] [.5EBB90.] 咋还 大家的安全都出来了。[.A3CF97.] [.A3CF97.]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8 12:59 发表 没有想到强中自有强中手!!! 比我还强!!!我至少闭着眼睛扔球,也不会0分阿! 就象那次扔到别人的球道上,还得了2分呢!!!哼!!![.D3AC3]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8 13:08 发表 脸大是最重要的! 我早就知道你脸大了!嘿嘿
原帖由 lzy790610 于 2007-12-18 22:00 发表 有聚会不通知我,如花啥意思? 虽然我不怎么来,不过有吃喝玩乐怎么能少了我呢![..2007521150489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