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6 20:57 发表 阿花!阿花! 看我多聪明!!! 来!!!给我点奖励!!![.FBF8BB3D3.] 我怎么觉得有好几个人都瞪着我呢???[.AF98EC.]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6 20:56 发表 没关系!保龄球啥的我也不会! 上次打球竟然打到别人的跑道上!嘿嘿。。。我白扔一个!!! 至于卡拉OK!那你更放心!我估计我这母狼嚎一下,大家都跑了! 所以我可以安静的陪着你!!! 看我多伟大!!! ...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6 21:25 发表 我是做的最坏打算,把上限定死!万一有人要是想去吃[人体盛]呢……就像那耳朵扎三洞的那样的…… 说过了,活动具体事宜大家一起商量。 等下周截止第一轮报名开始我们有一周的时间讨论,估计结果会让你满意的。[. ...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7-12-16 13:36 发表 不得不发帖子了.. 是在大阪不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2-16 02:23 发表 能带上我吗?。。[.A4D3E.]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6 21:13 发表 已经改三好了~~~ 记得那天让我摸摸胸毛啊~~[.264AC41.]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7 00:22 发表 你那个最坏的打算已经把我吓到了…… 请同时站在穷人的立场,一定要考虑个经济又实惠的方案啊…… ps,保龄球一次没玩儿过,如果不希望有人受重伤,最好选个安全的玩儿的,哈哈~~~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7 02:58 发表 啊??? 啥??? [.A3CF97.] [.A3CF97.] [.A3CF9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