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1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zalea 于 2007-12-13 09:29 发表
我相册里以前有张心心在水族馆的照片的,现在不知道存到哪张盘上去了。



亲爱的,太谢谢。那张盘不用找了。那天把我用黑猫给您邮去[..200752115048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姉ちゃんおめでとう!うらやましい!お幸せ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7-12-13 13:51 发表
姉ちゃんおめでとう!うらやましい!お幸せに!

へへ、ありがとうね![.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2 19:55 发表

教育,教育。
刚刚电话来了。据说花儿是纪念礼物。生日礼物让我自己买呢。
钱在我手上,真没意思。问我要不要ipod,我才不喜欢那个。包包也有,还是自己决定吧。


挺好的了,我家如果我不要求,人才不管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好月圆[.D06AD575.] [.D06AD575.] [.D06AD5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4: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就是花瓶不太好。你丈夫看你那么不经意地摆那儿了,会不会有点失落呀,赶紧买个好花瓶,和他一起插花摆放,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4: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2 19:40 发表

嗯,这么多年了。多少也被我调教出来点儿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吃点儿好的。该补补。
没想到红版也是射手的哦。我也是,我下个礼拜过生日。又老一岁了。[.4AF0B]


我俩生日相差一个月左右,我1/16。又老一岁[.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7-12-12 19:55 发表


呵呵,这下开心、放心了吧!就光确认啊?没附带一句半句甜言蜜语啥的?:P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2 20:02 发表

没有,就问收到了吗?然后是傻笑。[.77F7F541] [.77F7F541]


回紫版:你就跟着傻笑了,呵呵。

你来点甜言蜜语迷魂汤不就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5: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楼主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