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zalea 于 2007-12-13 09:29 发表 我相册里以前有张心心在水族馆的照片的,现在不知道存到哪张盘上去了。
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7-12-13 13:51 发表 姉ちゃんおめでとう!うらやましい!お幸せに!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2 19:55 发表 教育,教育。 刚刚电话来了。据说花儿是纪念礼物。生日礼物让我自己买呢。 钱在我手上,真没意思。问我要不要ipod,我才不喜欢那个。包包也有,还是自己决定吧。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2 19:40 发表 嗯,这么多年了。多少也被我调教出来点儿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吃点儿好的。该补补。 没想到红版也是射手的哦。我也是,我下个礼拜过生日。又老一岁了。[.4AF0B]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7-12-12 19:55 发表 呵呵,这下开心、放心了吧!就光确认啊?没附带一句半句甜言蜜语啥的?:P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2 20:02 发表 没有,就问收到了吗?然后是傻笑。[.77F7F541] [.77F7F5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