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13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3 18:34 发表 
呵呵,才看到平安为我这个帖回复了三个呢.
下个月过生日,你家那位该有什么表示呢.估计你きっと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のでしょう。
电话来的时候,我还能说什么,孩子们动作比我还快呢.抢着讲电话.
我就只有说谢谢了.[.7 ...
光说[谢谢]了,瞒着我们吧,呵呵[.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光说谢谢是不够Di,需要具体内容。
偶尔肉麻一下他!!!
PS:我预测什么礼物都收不到[.370DA5] [.370DA5] [.370DA5],我们是[外食一族],遇上什么事,都是吃一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