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15 22: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4 21:38 发表 
呵呵,这贴还没有沉啊.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都幸福美满.
说到送花,我还想起一件事了,有一年在家乡过年,年后没几天是情人节,街上的玫瑰到处都摆着是,贵得出奇.
正好一大家子出去吃饭,我看着也心痒痒,硬是逼他给我 ...
这个,我一般就不上商家的当,不会要求在那个时候买花,是不是太小市民?随便他为我干点什么和平时不一样的,我都认同他心里有我,呵呵。当然他硬要买高价的,我也不会拦着。拦一次,就没下次。他要只想到花,没想到其它表达方式,那就只好跟风,让卖花的赚钱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