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15: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7-12-13 14:21 发表


挺好的了,我家如果我不要求,人才不管我呢


我家就是强烈说要什么,也无动于衷啊。都是我自己买,当然,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7-12-12 22:43 发表

我家得也是,而且我和儿子也是a型,一家都是a型啊!可我怎么觉得自己心里还是挺浪漫的,可没人配合啊!

同感。我们一家四口都是A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4年结婚1年就收到过1次花的人路过[.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8: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7-12-13 14:21 发表


挺好的了,我家如果我不要求,人才不管我呢

呵呵,我也是经常厚着脸皮唠叨呢.
多少学着点儿了.时间能让人改变一点儿吧.别灰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12-13 14:35 发表
好好好!

就是花瓶不太好。你丈夫看你那么不经意地摆那儿了,会不会有点失落呀,赶紧买个好花瓶,和他一起插花摆放,呵呵。

哎哟,姐姐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都不住一起的啊.他肯定是在网络里买的,直接送到家里的.
我不会摆弄这个啊.昨天后来又自己修剪了一下,现在感觉好看些了.[.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8: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12-13 14:46 发表




回紫版:你就跟着傻笑了,呵呵。

你来点甜言蜜语迷魂汤不就行了,呵呵。

呵呵,才看到平安为我这个帖回复了三个呢.
下个月过生日,你家那位该有什么表示呢.估计你きっと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のでしょう。
电话来的时候,我还能说什么,孩子们动作比我还快呢.抢着讲电话.
我就只有说谢谢了.[.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7-12-13 18:27 发表
恋爱4年结婚1年就收到过1次花的人路过[.5CA6F3]

真的吗?
看来需要好好教育教育了.吹点枕头风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8: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对各位姐妹们的给予的嘱咐表示感谢.也预祝大家,圣诞啊,新年,过生日的,都大大的丰收.礼物多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看一下 姐姐的花漂亮~~~~
PS 姐姐送给老公什么礼物了 透露一下[.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2-13 18:35 发表

真的吗?
看来需要好好教育教育了.吹点枕头风试试?

我家那个估计是教育不出来了[.4F0CE]
总是坚持要买可以长久保存的东西
说买花不实用,几天就蔫掉啦之类的
一点都不懂浪漫[.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